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智语(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http://www.zhiyuguoji.com

智语(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4月,公司从成立日起就以“健康产品为中心,以优质商品为基础,以满足民众需求为目的”的企业宗旨,本着“做一流产品,建一流团队,创一流企业”的理念,确定以功能性益生菌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建立覆盖全国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立体销售网络,努力满足着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保健品的需求。

强大的研发技术是确保功能性益生菌不断创新发展的基础,为此公司与台湾景岳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武清国家开发区合资建立了景岳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将拥有212项国际专利,世界一流生物萃取提纯技术的专利功能性益生菌引入中国生产,极大地缩短了国内益生菌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从而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随着公司不断提升和发展,以乐亦康为代表的功能性益生菌产品受到众多专家和患者的好评。企业和产品在历届行业评选中斩获多项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中国保健协会颁发的“优秀企业奖”、“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新概念产品”、“最受欢迎明星产品”,并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中获得“先进单位”称号。公司成立两年多来,业绩显著,深受社会的关注与好评,公司的发展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智语公司目前经营的功能性益生菌系列产品有:乐亦康:主要功能提高免疫力,调节过敏体质,改善过敏症状;美私乐:女性私密防护,增强自净能力;快乐畅:保护胃上皮细胞,抑制肠道炎症。

智语(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4月,从成立日起就以“健康产品为中心,以优质商品为基础,以满足民众需求为目的”的企业宗旨,本着“做一流产品,建一流团队,创一流企业”的理念,确定以功能性益生菌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建立覆盖全国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立体销售网络,努力满足着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保健品的需求。

我公司目前经营的功能性益生菌系列产品有:乐亦康:主要功能提高免疫力,调节过敏体质,改善过敏症状;美私乐:女性私密防护,增强自净能力;快乐畅:保护胃上皮细胞,抑制肠道炎症。

质量是企业生存的保障,公司高度重视产品的质量,公司成立伊始,就建立了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成立了以总经理为首的质量保障机构,质量保障制度,质量保障流程,针对特殊冷藏产品投入巨资,建立了严于国家GSP标准的冷链管理流程。

值315来临之际,我公司向社会郑重承诺:经营的每一盒产品都得到严格的质量管理,坚决杜绝伪劣产品流入市场,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

主要产品:乐亦康、LP33、美私乐、快乐畅等益生菌产品

服务电话:010-88498695

智语(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智语(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智语(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