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gzwanbao.com

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大中型现代化企业,是以制冷产品、家用电器研发、生产、安装及销售,资本投资及管理,商业贸易为三大主业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集团公司。企业拥有广州人和、从化、番禺及青岛、合肥、海宁、民权、意大利等8大生产基地,建有9家中外合资企业,与日本松下电器、日立制作所、三井物产、欧洲伊莱克斯、美国江森自控等跨国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广州万宝是中国家电行业中最早、最具规模的家电制冷设备和产品研发制造中心之一,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凭借30多年来在家电、制冷领域积累的丰富生产经验,本着以人才为本,以顾客满意为基石的宗旨,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好的产品。主要产品包括冰箱、冰柜、空调(家用、商用、中央)、家庭用小电器、制冷压缩机及配套产品等,形成了完整的制冷设备产业链及家电系列产品集群,具有产品系列化、规模和技术上强大的优势。

广州万宝拥有“万宝”、“HUAGUANG”、“索宝”、“威格玛”等自主品牌,“万宝”牌电冰箱、“HUAGUANG”牌冰箱压缩机、“万宝”牌制冷压缩机用继电器是广东省名牌产品;“万宝”、“WANBAO”、“HUAGUANG”商标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及海外各主要市场,是广州市重要的机电产品出口基地。2002年至今,广州万宝连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

广州万宝集团秉承“博采众长、务实超越”的企业精神及“和谐共赢、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节能制冷方案供应商,为人类创造健康、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

恪守质量诚信 践行社会责任

我们以“诚实守信”为企业发展之本,切实履行质量主体责任。以“推动‘三个转变’”为指导思想,培育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打造工匠队伍,弘扬工匠精神,加强技术创新,加强标准、计量、认证基础工作,强化工艺管理、工序管理、检验管理,着力提升工作质量、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形成技术、品牌、质量、服务的核心竞争优势,推动万宝品牌建设。

我们以“和谐共赢,造福人类”为经营理念,倡导和谐发展,致力于营造企业与社会的和谐、企业与自然的和谐。

我们以“诚信自律”为行动规范,对待事业始终保持创业者的心态,不畏困难,努力开拓,不断创新,恪守质量诚信,坚持以质取信,将对事物精益求精的态度培育成习惯融入企业经营的每一环节,贡献给社会。

我们以“博采众长、务实超越”为企业精神,立足于制冷产业,拓展节能环保技术研究应用及新兴能源领域,以人为本,科技领先,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企业集团,为人类创造健康、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

主要产品:万宝/WANBAO、HUAGUANG牌电冰箱及其零配件

服务电话:4008887510 020-89093037

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