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http://www.gzjhzg.com

广州京华制管有限公司隶属京华日钢控股集团,始建于2002年8月,拥有员工400余人,厂区共占地面积130余亩,注册资金8000万元。公司现拥有先进热镀锌生产线三条、高频直缝焊管机组六条,工艺设计产量可达25万吨/年。

广州京华主要生产热镀锌管,给水衬、涂塑复合钢管,电线套管,广泛应用于水、污水、燃气、空气、采暖蒸汽等低压流体输送用管道和各种结构件、零件、电线防护套管及生活用冷热水管等。

广州京华积极采用国际先进标准并结合多年的钢管生产经验,凭借先进的管理、优质的产品、良好的经营信誉和企业品牌,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达到产销平衡的良好经营业绩。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纳税大户”,并被推选为广州市花都区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2006年-2007年和2011年被花都区工商业联合会授予“诚信企业”荣誉称号;2011年-2013年,连续三年荣获“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荣誉称号;2009年-2014年,公司被评为“2007年度花都区地方骨干民营工业企业”和“花都区2009-2010年度地方骨干民营工商企业”以及“花都区第三批地方骨干民营工商企业”称号。

广州京华于2006年5月30日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12月,公司生产的“华岐”牌高频直缝管和“华岐”牌流体输送用镀锌钢管两大产品同时被授予“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广州京华时刻以“创行业一流品牌,树民营企业典范”为使命,力争创建国际一流现代化企业,不断完善管理体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尊敬的供需朋友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广州京华制管有限公司隶属京华日钢控股集团,始建于2002年8月,现拥有先进热镀锌生产线三条、高频直缝焊管机组六条,工艺设计产量可达25万吨/年,主要生产热镀锌管,给水衬、涂塑复合钢管,电线套管。

“今天提高产品质量,明天就是我们的市场”是广州京华制管有限公司永远追求的宗旨,也是公司的质量理念。

我们将永远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始终秉承“质量为本,关注未来,追求顾客满意;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焊造绿色经典;科技先导,快速反应,构建和谐企业”的经营方针,争当优质供货商。倡导双赢模式,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客户满意作为质量管理的核心,长期致力于营造“优质、及时、至诚”的品牌形象,构筑贴心、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坚持为每一位顾客带来舒心、及时的服务体验,以提高顾客的消费满意度,不断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主要产品:华岐牌热浸镀锌消防专用管、饮用水复合钢管、导线管

服务电话:020-86762799

广州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广州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广州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广州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广州京华制管有限公司
广州京华制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