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sony.com.cn

索尼公司是世界上民用及专业视听产品、游戏产品、通信产品、核心部件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创新先导之一,加之在音乐、影视、互动娱乐以及在线业务方面的成就,索尼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和娱乐公司。自创立以来,索尼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科技引领时尚生活,不断创造出令人感动和惊奇的娱乐体验。目前,索尼公司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子公司和工厂。

以“全球本土化”的运营策略为目标,索尼于1996年10月在北京设立了统一管理和协调在华业务活动的全资子公司——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旨在从事中国国内电子信息行业的投资、产品市场推广、顾客售后服务联络并针对索尼在中国的各所属企业进行宏观管理及广泛的业务支持。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已经与美国、日本一起,成为索尼全球三大市场之一,索尼中国还成为索尼集团重要利润贡献者。

截至目前,索尼在华共投资了6家大型生产企业。此外,公司还分别在北京、上海、无锡、大连、深圳等地设立了工程、设计、研发和软件基地,从事基础学科的研究开发以及符合中国消费者需要的本地化产品设计,同时还为索尼集团提供工程、技术和软件等方面的运营支持。2016年,索尼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大连。

除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以外,索尼移动通讯(中国)公司、索尼影视娱乐公司、索尼音乐娱乐公司、索尼互动娱乐公司以及索尼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亦陆续在中国开展相关业务,致力于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由索尼集团丰富的硬件、软件和内容打造的“一个索尼(One Sony)”的娱乐体验。

索尼公司是世界上民用及专业视听产品、游戏产品、通信产品、核心部件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创新先导之一。以“全球本土化”的运营策略为目标,索尼于1996年10月在北京设立了统一管理和协调在华业务活动的全资子公司——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索尼中国正充分利用集团资源优势,在中国强力打造适合本地化发展的集产品企划、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创新性和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植根中国、长远发展”是索尼对中国的长久承诺和在华业务拓展的宗旨。在中国发展各项业务的同时,索尼还积极投身教育、文化、体育、艺术、环保等社会公益领域。以索尼探梦科技馆和索尼梦想教室项目为代表的精品公益项目,持续向中国公众传播趣味科普理念,培育青少年的科学梦想。秉承以技术贡献社会的发展理念,索尼将继续为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而不懈努力,为促进中国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长久的贡献。

主要产品:SONY家庭及移动影音、数码IT及娱乐产品

服务电话:4008109000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