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https://www.ford.com.cn

2001年4月,世界领先的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中国的百年企业——长安汽车集团,共同签约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并于2003年初正式投产。成立16年以来,长安福特已经成长为一个具有跨地域和多品牌生产、经营能力的大型现代化汽车企业。

目前,长安福特已经拥有了1个发动机工厂、1个变速箱工厂和5个整车工厂,其中包括坐落于杭州和哈尔滨的两个整车工厂,重庆已成为福特汽车继底特律之外最大的生产基地。

长安福特目前生产和销售的车型有:福特金牛座、福特锐界、全新福特福睿斯、福特新蒙迪欧、全新福特福克斯、新福特翼虎、福特翼搏。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长安福特致力于成为“环境保护的先行者”,工厂配备先进的污染防治设施,还建立了完善的环境管理体系。同时,长安福特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推动环境改善、提升道路安全和所在地的经济发展。

秉承“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长安福特所有经销商店都采用福特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Ford Service Quality Care),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高效的服务。长安福特积极遵循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理念,通过连续举办经销商服务竞赛、经销商网点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推动长安福特持续兑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产品和更为优质高效服务的承诺。

此外,长安福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人性化的拥车体验。如:2年免费、覆盖全国、无里程及次数限制、专人全程跟踪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三年或十万公里行业内领先的质保政策,客户关系中心7天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以及“双人快保”、季节性服务活动、“车主俱乐部”等多项特色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的J.D.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报告中,长安福特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位居主流车细分市场排行榜第四名,这充分彰显了长安福特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主要产品:福特金牛座、福特锐界、全新福特福睿斯、福特新蒙迪欧、全新福特福克斯、新福特翼虎、福特翼搏

服务电话:8008108168 4008877766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