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龙泽环保设备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fasam.cc

广州龙泽环保设备实业有限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实体企业,主导产品为“费森”牌多功能制水设备。公司的使命和愿景是:让我们生活在青山绿水的环境中,尽享健康生活。

广州龙泽环保设备实业有限公司与韩国企业合作,采用国际领先的联动制水技术,2012年在行业中率先淘汰臭氧灭菌,使用荷兰PHILIPS飞利浦光波灭菌器灭菌并水质保鲜。公司研发攻关取得21项技术专利成果;整机智能化制水工作,其稳定性、耐久性、实用性在同类产品中享有盛名;产品还荣获欧盟CE认证、RoHS安全认证。公司成立以来其产品已进入全国教育系统、银行系统、国家行政单位、医院、集团企业以及家庭等广大用户,获得广泛好评。2015年公司推进智能生产标准并成为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2017年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应用新知识与新技术提升产品质量、以人为本、服务客户的过程,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饮水方式,成为饮水、制水行业的先行者!

广州龙泽环保设备实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实体企业,制造费森智能制水设备。

费森制水机技术优势:1.制水机器:在大型桶装水生产设备基础上,进一步研发为小型实用制水机器。2.人性化设计:机器1.33米高,不用弯腰,能直接点动接水。3.国际领先制水技术:RO智能联动ro intelligent linkage,分离水中的重金属、农药化肥残留物,保障水质健康。4.360°无接触式灭菌:直接杀灭水中的细菌与病菌。5.水质优化:富含矿物质,口感清甜。6.智能电脑监测系统:电脑控制制水、灭菌、加热、制冷、水质检测、水质优化、机器保养等来保障水质安全。7.省电节能:自动延时控电,防止开水罐反复烧水,并杜绝“千滚水”的危害(亚硝酸盐)。8.全国售后服务管理系统(ERP):采集客户信息、售后调度、机器状态、维修档案、满意度回访。9.全国联保:全国400电话服务中心,7×24小时上门服务。

主要产品:费森制水机

服务电话:4000080933

广州龙泽环保设备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龙泽环保设备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