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http://thyssenkrupp-elevator.com.cn

蒂森克虏伯集团是一家拥有两百多年历史的多元化集团,在全世界80多个国家拥有近15.5万名员工。集团旗下设有机械零部件技术、电梯技术、工业解决方案、材料服务、钢铁业务五大业务领域。

蒂森克虏伯电梯为蒂森克虏伯集团旗下业务领域之一,1995年进入中国,随着业务和生产能力的快速增长,公司现在全国有约1万名员工,依靠密集的分公司、办事处网络,技术雄厚的本地化工厂和全球技术服务中心,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为所有的产品系列提供新梯安装、更新改造和维修保养服务。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在中国的制造体系由松江工厂、中山电梯厂、中山扶梯厂构成,全套引进蒂森克虏伯德国工厂的先进电梯技术和生产工艺,进行专业的现代化生产,同时具有超强的非标能力,可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定制需求。

目前,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有69家分公司、131家办事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服务。此外,蒂森克虏伯电梯斥资500多万人民币打造了国内首辆电梯培训车,为维保人员提供专业培训。德国的先进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在中国的推广与运用,使得蒂森克虏伯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广泛的市场认可。蒂森克虏伯电梯在商建、住宅、医院、酒店等领域都有广泛运用,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北京奥林匹克瞭望塔、恩施大峡谷等,此外还包括北京地铁、武汉机场T3航站楼等诸多公建项目。

作为一家领先的跨国公司,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将社会的责任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公司通过公益讲座、募捐、赞助等形式,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建设中,如蒂森克虏伯电梯奖学金、2015蒂森克虏伯电梯校园挑战赛、电梯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社区等,为社会环境的改善,实现社会与企业的和谐发展不断努力。

蒂森克虏伯集团是一家拥有两百多年历史的多元化集团,在全世界80多个国家拥有近15.5万名员工,蒂森克虏伯电梯是其旗下五大业务领域之一,于1995年进入中国,随着业务和生产能力的快速增长,公司现在全国有约1万名员工,69家分公司、131家办事处及松江工厂、中山电梯厂、中山扶梯厂三家工厂,依靠密集的分公司、办事处网络,技术雄厚的本地化工厂和全球技术服务中心,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为所有的产品系列提供新梯安装、更新改造和维修保养服务。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对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与控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电梯部件6个方面的37项检测项目。公司获得德国TÜV莱茵集团的质量认证,包括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ESD S20.20认证等。

产品设计中心近200位机械及电气工程师严格按照德国SPDP流程研发和设计新电梯产品,不断将德国总部的最新技术融入到国内电梯产品之中,并开发针对本地需求的新产品。

主要产品:thyssen krupp各类电梯(包含残障人电梯、乘客电梯、载货电梯、客货两用电梯、杂物梯等)、自动扶梯、自动人行步道及其零部件

服务电话:4008200604 8008200604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蒂森电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