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

http://www.fjclled.com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是专业LED显示屏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可为客户需求应用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2010年11月16日成立,企业新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及规模庞大的生产体系,使得企业年产能高达1500万张模组,产值近5.7亿元,年产能位居全国同行业前茅,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室内外LED单双色系列、户外表贴全彩系列、室内表贴全彩系列产品。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开拓,在华东、华南、华中、华北等区域建立了34家省级经销商,368家专营店,并在东南亚、欧洲、美洲、中东等35个国际区域建立了数百家代理商。其中,公司在土耳其、俄罗斯、伊朗、迪拜等区域的业务增长尤为迅猛,成为企业进军国际市场,发展国际业务的核心区域。

同时,企业通过了RoHS、CE、UL、IP65、FCC、ISO9001:2008、3C、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通过自主研发成功推出了凹凸面罩、热铆套件、单面恒流等多种新型专利技术,先后被政府授予“福建省电子行业百强企业”、“福建金融行业IT产品首选品牌”、“漳州国家节能照明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福建省著名品牌企业”、“福建省品牌企业”、“2012年-2016年纳税大户”、“十佳户外广告及场馆应用屏品牌”、“十佳LED显示屏渠道建设品牌”、“泉州市知名商标”及“漳州市知名商标”等各项荣誉称号。2016年3月,华杰牌LED显示屏产品荣获“福建名牌产品”、“国家光电行业协会持续进步奖”殊荣,再次彰显非凡的品牌实力与价值。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是专业LED显示屏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可为客户需求应用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2010年11月16日成立,企业新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及规模庞大的生产体系,使得企业年产能高达1500万张模组,产值近5.7亿元,年产能位居全国同行业前茅,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室内外LED单双色系列、户外表贴全彩系列、室内表贴全彩系列产品。同时,企业通过了RoHS、CE、UL、IP65、FCC、ISO9001:2008、3C、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开拓,在华东、华南、华中、华北等区域建立了34家省级经销商,368家专营店,并在东南亚、欧洲、美洲、中东等35个国际区域建立了数百家代理商。企业电子商务渠道亦蒸蒸日上,至今已有网络代理商逾300家,通过网格状的营销方式覆盖全国各地,快速及时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主要产品:华杰牌LED显示屏

服务电话:4006059509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
海峡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