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南永达食业集团

http://www.yongdagroup.com.cn

河南永达食业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肉种鸡繁育、饲料生产、商品鸡养殖、屠宰加工、熟制品生产、鸡骨素调味品生产、冷藏配送、商业连锁、国际贸易”为一体的一条龙鸡肉产业化大型农牧清真食品企业,下辖19个分子公司、130多个经济实体,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生产定点企业”、“全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出口食品农产品免验企业”、“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农业标准化国家级肉鸡养殖示范区企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食品研发中心是“河南省禽肉调理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永达食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出口食品免验产品”等荣誉称号。

永达先后通过了HACCP、ISO9001、ISO14001、ISO22000、GAP、无公害农产品、无公害畜产品等认证,化验检测中心通过ISO/IEC17025认证认可。产品畅销30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出口到日本、韩国、南非、中东、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永达食品先后随“神八”、“神九”、“神十”、“神十一”进入太空,成为中国航天员专用食品。

永达集团秉承“追求永无止境,智者达通天下”的企业追求,发扬“团结、实干、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以“提供健康美味食品,创造轻松快乐生活”为企业使命,坚持“为客户、为企业、为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不断突破,奋力跨越,向着“成为中国鸡肉产业一流标杆食品集团,构建健康大平台,做世界的永达”的伟大愿景而不断奋进!

永达集团已建立从引种繁育、饲养、饲料加工、屠宰加工和熟食加工以及贮存运输的全过程的产品质量保证及溯源体系,实现追溯系统的信息化、远程化和实时化,确保肉类质量和安全。永达已掌握从毛鸡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市场消费四个环节分析研究鸡肉产品品质和安全控制各环节产品品质与控制点数据的关系,确定鸡肉溯源系统中的信息采集点和各关键控制点的关键限值,形成不同工艺点的信息采集系统及信息载体系统,并建立从最终产品快速及时追溯“源头”的安全跟踪系统框架,进行质量安全溯源研究,建设质量安全溯源体系,为鸡肉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技术溯源保障。

永达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品质,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注重食品安全,以品牌为先导,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坚持出口、内销并重,打造市场营销网络,创建强势企业品牌。

主要产品:永达牌冻鲜鸡肉、调理食品、骨汤调味品

服务电话:4006591999

河南永达食业集团
河南永达食业集团
河南永达食业集团
河南永达食业集团
河南永达食业集团
河南永达食业集团
河南永达食业集团
河南永达食业集团
河南永达食业集团
河南永达食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