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ehimin.com

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世界太阳能产业领航者,首创“微排地球战略”,率先引领中国在全球开辟“气候改善”新产业。其最新科技“太阳能手提微厨房”,是人类率先利用太阳能烹饪食物。太阳能手提微厨房轻巧便携,从源头上替代了“碳、电、燃、柴”等的传统炊具,低碳环保、绿色健康,将引领全球第五次浪潮!

皇明洁能科技全球领航,拥有国际太阳能技术科学院和国家太阳能热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专利已达1083项,先后承担和参加了国家“863”项目、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22项国家级项目。皇明独创了“太阳能微型厨房”、“气候改善的个人、家庭、社区、城市”等洁能解决方案,掌控多领域的各种前沿科技。皇明自主创新建设完成一整套世界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工业化生产体系,且自主知识产权率达95%以上。

自成立以来,皇明一直把“为了子孙的蓝天白云,实现全球能源替代”作为企业的愿景。十多年来,通过自主创新,创造出中国太阳能可持续发展新模式,使两亿多中国人用上太阳能。

皇明投资建设的太阳谷,是集产、学、研、游为一体的太阳能产业平台,承载了人类的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梦想,汇聚了世界前沿的低碳科技,涵盖了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光伏发电及照明、太阳能与建筑结合、太阳能高温热发电、温屏节能玻璃等清洁能源应用的众多产业,建成了未来50年全球城镇样板、未来30年全球人居样板及未来世纪新兴产业运营样板,被称为“世界未来之谷”。

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引领中国在全球开辟“气候改善”新产业,其“太阳能手提微厨房”可利用太阳能烹饪食物,在功能上实现“烧烤、烧水、煮饭、煲汤”。太阳能手提微厨房轻巧便携,从源头上替代了“碳、电、燃、柴”等的传统炊具,低碳环保、绿色健康,将引领全球第五次浪潮!

皇明开创了“太阳能微型厨房”、“气候改善的个人、家庭、社区、城市”等洁能解决方案,掌控着太阳能工农业用热(太阳能高温热发电、太阳能海水淡化、太阳能沼气发电、太阳能相变蓄热、跨季节蓄热、太阳能干燥及各种工农业热水、热蒸汽、热风)、太阳能与建筑结合(太阳能空调、太阳能采暖制冷、太阳能锅炉、别墅热水等)等领域的微排智慧集成及解决方案(MePad)和光热利用的各种前沿科技,不断为人类的未来而努力!

企业承诺:皇明始终致力于“美化环境,改善人们生活品质”。

主要产品:皇明太阳能热水系统、太阳能采暖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绿活礼品、微排五净四微窗系、太阳能手提微厨房

服务电话:4008132222

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