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tclmobile.com.cn

全球领先的移动终端产品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是TCL集团旗下核心产业之一。目前,公司运营三大国际品牌——TCL、Alcatel以及BlackBerry。产品和服务销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产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移动互联设备、可穿戴设备及配件等,全球雇员达12000多名。

2016年,TCL通讯手机及其他产品总销量为6877万台;其中,智能终端产品总销量为3898万台。根据IDC及公司数据显示,TCL通讯2016年第四季度手机出货量在全球手机厂商中排名第七,平板电脑出货量也位于全球第七位。

目前,TCL通讯已建立了以六大销售区域为核心的全球化营销网络,分别是北美区、拉丁美洲区、欧洲区、中东及非洲区、亚太区以及中国区,并与全球主流运营商VODAFONE、ORANGE以及零售巨头WALMART、BESTBUY等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终端产品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TCL通讯在产品创新能力、制造能力、品控能力等方面已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平。TCL通讯在全球拥有九大产品创新中心,分别位于美国硅谷、法国巴黎、中国北京、上海、宁波、成都、深圳、惠州以及香港。公司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以及研发设备,是全球少数同时拥有2G到5G核心技术专利权的通讯企业之一。位于广东惠州市的全球制造基地整体年产能达1.2亿台,是中国最大、最具实力的手机制造基地之一。

未来,TCL通讯将继续凭借其在部品、制造、研发、产品规划及定义、品牌及知识产权、世界营销体系、世界客服体系等七大核心竞争优势,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

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TCL和Alcatel两个品牌移动通信终端产品和服务。作为全球性的移动终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TCL通讯始终坚持“中国价值,世界品质”的理念,努力改善全球消费者的数字化无线通讯生活。为了这个目标,TCL通讯汇聚全球资源,锐意创新,为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愉悦的生活体验。

服务承诺:凡在中国大陆境内合法购买的TCL移动电话机,因质量问题出现国家规定的《移动电话机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的,均可享受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三包服务承诺。TCL移动电话在三包期内出现国家规定的《移动电话机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的,主机可享受在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包修的权利,电池可享受在购买之日起六个月内包修的权利,充电器可享受在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包修的权利。购机时间以有效发票或三包凭证上所注时间为准。

主要产品:TCL无线移动终端产品

服务电话:4008123456

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