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蜜芽,中国领先的母婴电商公司。

在国内率先推行“母婴品牌限时特卖”的概念,是中国千万中产妈妈用户喜爱的购物平台,商品涵盖母婴、女性和家居全品类。网站现有千万用户,移动端销售占比达97%,复购率达80%。

目前,在蜜芽平台上销售的70%以上品牌源自海外,蜜芽看中的不是这些品牌的海外基因,而是其质量安全、外观设计、实用功能等能够全方位让妈妈们满意甚至惊喜。蜜芽坚信,最好的母婴产品不应该有国界,中国的宝宝们值得用上世界范围内最好的产品。蜜芽,正是这一过程的筛选员、搬运工和服务员。

蜜芽拥有上百人专业海外采购团队,并已经与当前国际一线的知名母婴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实现了品牌直供。除了有夯实的供应链,在仓储方面蜜芽实力亦非常雄厚,与宁波、重庆两大保税区建立仓储合作,连续数月位列宁波保税区跨境进口电商销售前列、进口货物总值前列和海关放行单量前列。在重庆,通过渝新欧国际铁路运输欧洲货物回程,是国内率先采用铁路运输的跨境电商。

上线短短几年时间,蜜芽在行业里做出的开创性成绩有目共睹。

蜜芽创办了集合母婴品牌、明星、KOL的母婴风尚大典,发布了由妈妈消费者们参与投票产生的优质母婴用品榜单——蜜芽风尚大赏,涵盖喂养、清洁、护肤、服装、玩具、出行装备、家居等母婴全品类,反映了中国妈妈群体的真实消费喜好。

2016年2月,蜜芽宣布与国内知名妇儿医院美中宜和联手,并战略投资知名室内儿童游乐园悠游堂;同年6月,蜜芽首家线下儿童乐园在北京开业。战略布局从线上延伸至线下,从电商平台向婴童公司转变。

2016年10月,蜜芽完成新一轮融资,自有现金储备超10亿,并实现正向现金流。

展望未来,蜜芽将在行业领军者的征途上创造更卓越的成绩。2016年12月,36氪发布的《2016年氪估值排行榜Top500》中,蜜芽以100亿的高估值继续领跑行业。

蜜芽率先普及纸尿裤正品行货概念,全部正品是基本承诺。蜜芽遵循高档商场的采购准则,供应链管理严谨,目前已设立专业的海外采销团队,为消费者甄选在原产国畅销、拥有一定的历史积淀和口碑的优质海外品牌商品。

蜜芽在全球供应链布局上已经有了阶段性的先发优势,通过一般贸易、保税进口、直邮及境内代理商体系采购,初步建立起全球供应链布局,目前蜜芽已经先后与宁波、重庆等地的跨境保税区建立战略合作。蜜芽不在采购环节压缩成本,不串货不乱货。在坚持采购标准、供应链管理标准和仓储标准的前提下,通过模式创新、提高效率等方法来降价。尤其是限时特卖的模式,能大幅提高库存周转,降低经营成本,最终让利给消费者。

经营范围:蜜芽进口母婴限时特卖平台

服务电话:010-56733456

蜜芽
蜜芽
蜜芽
蜜芽
蜜芽
蜜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