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南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http://www.antaijs.com

湖南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设计、施工、售后于一体的体育专业公司,拥有建设部门认定的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建设的施工资质,具有施工各种大、中、小型比赛场地或训练活动场地的能力。公司以多年的研究成果和生产经验为依托,又引进国外先进生产工艺及原料所生产的聚氨酯双组份塑胶跑道、球场材料单组份聚氨酯材料以及采用国际国内优质各种规格的人造草皮、硅PU、丙烯酸、PVC地板、塑胶拼装地板、木地板、体育设备、健身器材等体育运动地面材料和设施,并已在国内各类田径场、体育馆、多功能游乐场、室内外球场、幼儿活动场所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湖南安泰能提供各类优质塑胶原材料及田径场、体育馆及各类球场等运动场馆设施的施工,并能指导建设方对所建项目进行规划与设计,一批施工经验丰富、技术一流的专业施工队伍,常年活跃在各地的塑胶及人造草坪运动场地上,为客户建造高品质的塑胶、人造草坪运动场,并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产品质量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与国外产品相媲美。

近年来,公司施工范围遍及全国,完成的主要工程全部通过中国田径协会验收,并被评为优良工程。公司从德国引进了塑胶摊铺和人造草铺装的成套施工设备,能胜任各种复杂条件下的塑胶及人造草坪等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我们将坚持“真诚服务,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保证质量过硬、客户满意,为祖国的体育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工程质量承诺:1.保证工程施工按照国际田联现行的有关标准、规定规则要求,以及国家现行的施工规范、标准进行施工。2.严格按照《塑胶跑道国家标准》GB/T14833-2011及IAAF《国际田联》标准,保证工程质量验收合格。3.塑胶工程免费保修期5年,正常使用寿命10年以上。

售后服务承诺:1.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档案及售后跟踪服务制度,随时了解客户信息并及时跟进,不断完善和提升我们的服务体系,推进服务工作持续改进。2.公司已建立工程质量定期回访制度,项目竣工后每年回访一次,了解产品质量情况及使用情况,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3.公司设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售后服务专线电话有专人接听,保证在接到用户电话后24小时内派出售后服务人员到现场进行维修服务。4.在工程保修期限内,实行免费保修;保修期满后如需维修,我公司可根据用户的要求,提供有偿维护服务,维修时只收材料成本费。

主要产品:合成跑道面层、塑胶球场面层、聚氨酯胶粘剂/胶料、橡胶/EPDM颗粒等

服务电话:0731-84332808

湖南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安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