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威森节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http://www.wses.cn

威森节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节能系统服务的技术服务商和系统集成商,业务涵盖供热计量及管理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威森wses煤改电电储能供热技术以及智能系统节电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坐落于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天津宝坻低碳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3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6000平方米。

威森公司作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研发中心人员具有多年从事产品研发设计经验。电储能供热技术是以熔盐储能供热,利用熔盐极佳的储热特性,利用太阳光或者谷电进行蓄热的系统。利用太阳光储能的系统叫做光热储能系统,利用谷电储能的系统叫做谷电储能系统;智能系统节电器采用先进的电力电子监控技术,通过外部电流互感器实时检测负载电流;提取负载电流中的谐波、无功、不平衡成分,发送信号至内部IGBT,控制变压器产生补偿电流,并与负载电流中要补偿的谐波、无功以及三相不平衡成分等值反相,两者相互抵消,从而得到较为纯净清洁的电网电流,减少对设备的损害并且降低企业用电费用。

威森公司着力于产品的自主研发和创新,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专业、精准、品质”为宗旨,秉持“科技创造卓越,品牌启及未来”的理念,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AAA认证,并凭借“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术、高超的质量、完美的售后服务”,向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促进能源高效使用。威森公司将不断创新,努力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服务客户。

威森节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供热计量及管理系统、智能控制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合同能源服务以及清洁能源供热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企业承诺:我们着力于产品的自主研发和创新,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专业、精准、品质”为宗旨,秉持“科技创造卓越,品牌启及未来”的理念,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AAA认证,并凭借“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术、高超的质量、完美的售后服务”,向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的供热计量、能源管理企事业单位提供精确计量和完整、系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促进能源高效使用。我们将不断创新,努力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服务客户。

主要产品:威森wses煤改电电储能技术、节电装置

服务电话:022-22413333

威森节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威森节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威森节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威森节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威森节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威森节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威森节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