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hnhfyy.com.cn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为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常任理事单位。2007年,河南汉方药业创新工厂项目被省政府列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率先入驻郑东新区白沙产业园区。

汉方药业拥有优美的生产园区、先进的GMP车间、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现已开发出系列美容养颜产品。作为公司核心产品的汉苑良方百消丹,已是中药调理养颜市场的领军品牌。汉方药业不仅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专利,同时拥有“一种治疗面部色斑、乳房肿块的药物制剂”发明专利。公司推出的疤息修饰护肤组合套装,拥有两项发明专利,是国内领先的疤痕修复产品。另外,公司出品的奈氏菲儿系列高端养颜护肤品也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2014年11月,在第十六届全国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及秘书长联席会上,汉苑良方百消丹以其经典配方和中西通融的功效原理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2014年12月,汉方药业携汉苑良方百消丹协办第八届国药论坛。2015年3月,汉苑良方百消丹获得《国医》杂志的专题报道。2016年5月8日,汉方药业资助失学儿童文艺汇演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上演。2016年5月16日,汉方药业受邀参加上海美博会,百消丹黄色风暴席卷整个会场。

汉方药业通过实施“以精博强、以强博大、步步为营”的市场战略,实现了阶梯式迅猛发展。现已建立21个办事处,实现覆盖全国30个省、市终端药房8万余家。

“始于汉方、止于至善”,汉方药业立足于弘扬中医药文化、推进中药现代化,专注于女性美丽健康工程,通过汉方中药研发所,将不断推出高品质的中药内调外养产品,帮助亚洲女性实现真正肌肤健康美。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女性养颜领域,是国内极具竞争力的女性养颜康体类产品生产企业。企业尊崇“药材好、药才好”经验理念,红花、枸杞子等中药材坚持原产地采购;自建的桑葚、芦荟种植基地更是秉承“全程有机、至纯至真”原则,确保全程控制原料药材品质;工艺上通过采用“喷雾干燥”、“超微粉碎”等先进技术,成功实现服用减半、效果倍增的重大突破;同时原料及产品都会经过河南省疾病防治中心和河南省辐照中心检测,重点监测对人体有害的农药残留、重金属和卫生指标,确保产品品质精良,安全有效。

汉苑良方百消丹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是一款具有明确保健功能的内服祛斑调理养颜珍品。汉方药业作为女性调理养颜专家,帮助女性由内而外调出健康肌肤,实现真正意义的健康美。

汉方药业不仅倡导漂漂亮亮做女人的健康理念,更致力于成为美容养颜产品的集大成者,这不仅是汉方产品的健康理念,更是汉方药业的企业愿景。

主要产品:汉苑良方百消丹牌玉妍丸,疤息修饰护肤组合套装,奈氏菲儿系列黑金面膜,五谷滋蔚米稀,五谷玉妍米稀,汉苑良方牌阿胶糕

服务电话:0371-63280366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