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成都市九天家私有限公司

http://www.9tjs.com

成都市九天家私有限公司始建于1983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私集团公司,主导产品为高中档实木、板式、软体民用家具,“九天”家私品牌产品畅销全国1000多个城市和地区。

九天家私现有员工3000余名,高级管理人员200余人,作为中国领先的家具品牌,九天家私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500多项外观专利。公司旗下拥有九天板式卧房系列、九天板木卧房系列、九天软体系列、九天客厅系列、九天定制家居五大类别,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

2009年,九天家私签约影视皇帝张国立先生为品牌代言人兼名誉董事长,开启了打造千万级经销商财富新神话。公司先后获得四川名牌产品、2014年度四川家具行业综合实力十强、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等多项荣誉。公司所有产品全部执行QB/T4190-2011行业标准。

九天家私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家居产品和服务,引领舒适、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做老百姓买得起、用得上的高品质好家具,让老百姓过上舒适、舒心、有尊严、有面子的好生活,是九天家私一个民族家具企业应有的担当!

成都市九天家私有限公司始建于1983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私集团公司,旗下拥有九天板式卧房系列、九天板木卧房系列、九天软体系列、九天客厅系列、九天定制家居五大类别,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

九天家私开发出一整套供应商管理、品质管理、客户管理、终端运作管理系统,实现了从产品研发设计、采购、生产制造、物流、销售到顾客售后服务的全价值链信息化集成管理,从而整合产业上、中、下游资源,为顾客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价值。致力于引领家具时尚,倡导健康生活的“九天”将一如既往地为打造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家居产品而不断开拓。

做老百姓买得起、用得上的高品质好家具,让老百姓过上舒适、舒心、有尊严、有面子的好生活,是九天家私一个民族家具企业应有的担当!

主要产品:九天牌板式卧房系列、板木卧房系列、客厅系列、软体系列、定制家居系列

服务电话:4006808165

成都市九天家私有限公司
成都市九天家私有限公司
成都市九天家私有限公司
成都市九天家私有限公司
成都市九天家私有限公司
成都市九天家私有限公司
成都市九天家私有限公司
成都市九天家私有限公司
成都市九天家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