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南洞庭牧歌食品有限公司

誉满全国的洞庭湖是天然的放养鸭场,水面大、湖泊多、水质好、无污染,自然环境好。洞庭湖出产的鸭蛋天然浓香、品质好,为生产优质咸鸭蛋打下良好的资源基础。

由于企业拥有优质、独特的鲜鸭蛋资源,制作的皮蛋、咸蛋和蛋黄别具特色。在传统工艺上采用了先进技术,鲜鸭蛋经过分选、灯光验蛋,层层挑选,合格后才入腌制盆。蛋品一般腌制时间为45-60天,在制作工艺中,包含了许多先进技术和科学配方,加上现代先进设备,制作的蛋品具有:松、沙、油、鲜、细、嫩等6大特点。

湖南洞庭牧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咸蛋获得国家绿办颁发的绿色食品证书(产品编号:LB-32-11061816623A),规格有45-55克/枚、55-65克/枚、65克以上/枚。

具有历史传统食品的松花皮蛋是益阳市南县的传统产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产品获得了国家绿办颁发的绿色食品证书(产品编号:LB-32-1106181622A)。规格有45-55克/枚、55-65克/枚、65克以上/枚。

洞庭牧歌公司生产的蛋黄经红外线杀菌和烘干,再经精挑细选。然后真空、氮气包装,以保证卫生。咸鸭蛋黄200枚/袋,每枚规格4-6克、6-8克、8-12克、10-12克、13克以上等。是各种月饼、粽子、糕点加工食品最好的佐料和佐餐的上好佳品。产品销售全国各地,在省会城市设立了销售办事处,每年咸鸭蛋和蛋黄的销量达到13600万枚。产值超过2个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洞庭湖崛起的一颗明珠。

洞庭牧歌公司现已成为养殖、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企业(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目前是湖南省最大的蛋制品企业之一。

湖南洞庭牧歌食品有限公司坚持“追求卓越质量,制造绿色健康食品”的经营理念,专注打造绿色产品,目前公司已拥有皮蛋、咸蛋、咸蛋黄、蛋制系列休闲食品,公司旗下目前拥有“洞庭牧歌、洞庭鸭佬”两大品牌。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本企业郑重承诺:

一、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思想,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

二、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合法权益。

三、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管理,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四、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本单位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主要产品:“洞庭牧歌”皮蛋、盐蛋、蛋黄和休闲食品

服务电话:0737-5200167

湖南洞庭牧歌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洞庭牧歌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洞庭牧歌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洞庭牧歌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洞庭牧歌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洞庭牧歌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洞庭牧歌食品有限公司
湖南洞庭牧歌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