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

http://www.zkswimming.com

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中国游泳协会装备委员会会员单位,专业生产销售游泳、跳水、水上体育、休闲运动等器材。经过多年的拼搏,为国内外大小型比赛训练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张孔”牌游泳器材的生产基地一直在张孔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驻京办事处,为了扩大生产规模,2012年迁回河北泊头总公司,正式更名为: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

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精工制作的各种游泳比赛、训练器材,泳池专用配套设施,泳道线、高标号不锈钢绕线车,改性SMC出发台,改性PVC防滑地板等产品,常年出口美国、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等世界各国。各种泳池用溢水格栅,高标号不锈钢扶梯、扶手,救生器材、泳池清洁设备,各种比赛用报趟牌、冲刺牌、仰泳返身标志杆/标志线、召回杆/召回线、手摇铃、计时秒表等各类器材已经成为中国游泳协会、游泳装备委员会多家会员单位指定的设备器材定点采购单位。

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精通泳池项目的设计、施工,过滤系统,加热系统等各类设备的配置、安装与调试,新研发的泳池垫层项目已经成功通过国家检测并顺利投入市场。公司加工定做泳池用各类非标不锈钢产品,加工定做各种规格出发台助跳板等等。泳池防溺水安全预警系统火爆推广中。

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凭借诚信的双赢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竭诚为国内外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游泳、跳水、水上体育、休闲运动等器材。经过多年的拼搏,为国内外大小型比赛训练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公司精工制作的各种游泳比赛、训练器材,泳池专用配套设施,泳道线、高标号不锈钢绕线车,改性SMC出发台,改性PVC防滑地板等产品,常年出口美国、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等世界各国。各种泳池用溢水格栅,高标号不锈钢扶梯、扶手,救生器材、泳池清洁设备,各种比赛用报趟牌、冲刺牌、仰泳返身标志杆/标志线、召回杆/召回线、手摇铃、计时秒表等各类器材已经成为中国游泳协会、游泳装备委员会多家会员单位指定的设备器材定点采购单位。公司凭借诚信的双赢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竭诚为国内外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质量目标: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使产品的交付合格率达到最好,使产品质量处于同行业的领先水平,全面满足客户的要求。

经营范围:泳道线、出发台、救生/比赛系列、水循环及恒温系统、泳池垫层、拆装泳池、防溺水预警系统

服务电话:0317-8223996

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
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
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
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
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
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
泊头市张孔游泳设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