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彗鑫盛世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mgbcc.com

北京彗鑫盛世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北京。同年取得美国BCC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授权的“BCC”品牌商标所有权。迅速在全国范围内完成整体网络布局架构,为消费者提供称心满意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产品结构、售后服务、持续盈利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支持。彗鑫盛世深刻理解汽车后市场,倡导体验式营销。

北京彗鑫盛世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主营汽车膜、汽车装饰、汽车配件的批发与零售,旗下主营BCC品牌。BCC贴膜包含漆面膜(车衣膜)、汽车玻璃膜。

BCC车衣采用了第四代汽车漆面保养技术,全新养护理念,0.25毫米隐形透明漆面保护膜,强韧如“犀牛皮”,呵护爱车漆面。BCC漆面保护膜技术,先后获得奔驰、宝马、法拉利、宾利等汽车品牌认可。BCC车衣耐高、低温-45℃-198℃,100%透明,加温后可拉伸和收缩,弹性修复。可以有效的防止汽车漆面免受各种道路碎石、盐碱、酸雨、紫外线、鸟粪、油污、刮擦等伤害;可以有效提高漆面的光泽和耐用性。

BCC车窗膜使得车内温度稳定持久,减少温度的衰退;其安全防爆性,防止玻璃碎片划伤乘车人员;其具有单向防护性能,尊重个人隐私;其紫外线阻隔率高达99%,可以使得车内饰品、座椅护套、仪表盘等远离褪色,同时避免车内人员晒伤的情况出现。

北京彗鑫盛世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本着“合作互利共赢”的宗旨,9年来迅速发展壮大。产品源自美国制造商,美国原厂出品,旨在提供汽车漆面隐形保护膜、汽车隔热防爆安全膜等产品及服务。

北京彗鑫盛世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是美国BCC国际股份公司授权在中国从事“BCC”产品、BCC漆面保护膜、汽车玻璃贴膜销售的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武汉、沈阳等地分别设有分支机构。

作为专业从事汽车膜服务品牌,彗鑫盛世“BCC”提供一站式的贴膜项目服务,为广大终端客户提供产品、销售、服务等一系列解决方案。作为汽车用品行业的新生力量,“BCC”有着与众不同的发展理念,本着“互济、互利、共赢”的宗旨,希冀与业内各地精英齐头并进,共同推动汽车养护品市场的发展。

截至目前,“BCC”已完成自己的网络构架,在辽宁、吉林、黑龙江、陕西、四川、北京等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拥有一大批富有营销推广经验的合作伙伴,已加盟到“BCC”事业发展之中。

主要产品:BCC漆面保护膜、隔热膜、太阳膜

服务电话:4001842888

北京彗鑫盛世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彗鑫盛世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彗鑫盛世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彗鑫盛世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