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

http://www.wuyang-honda.com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中日合资企业,成立于1992年。公司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最具规模的摩托车、电动车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骑式车、踏板车、弯梁车、电动车等45款车型,400多个品种。这些产品凭借质量优异、款式新颖、加速性能优越和耗油耗电量小而深受市场欢迎。公司的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共有各形式的销售店、服务店8000多家,并建立了多种营销模式;在国际市场,五羊-本田摩托车已出口遍至全球各地,出口的国家和地区达50多个。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生产一流的产品。2011年,公司获得车辆注册免检资格;2012年,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A级资格。目前,公司是中国摩托车行业中唯一一家同时获得环保部“生产一致性免检”、工信部“车辆注册登记免予安全技术检验企业”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A级资格的企业。2016年,五羊-本田在中国二轮行业的整体销售排名居第二位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成立25年来,一直坚持“先服务,后销售”的营销方针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构建“安心信赖”的服务体系,时时践行“阳阳服务·心悦诚服”的服务理念,诚心诚意为顾客提供“专业、诚信、便捷、贴心”的服务。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郑重承诺:

1、在严格按照国家三包规定的基础上,国Ⅲ机种核心零件延长至2年且2万公里,电喷系统零件延长至3年且3万公里质量保证。

2、哪里有销售,哪里就有服务。全面实施“来店必点检”工程,凡购买五羊-本田产品的用户,均可到阳阳服务店享受免费点检车辆服务。

3、建立完善的用户档案,实施保养提醒、三包到期前提醒等服务。

主要产品:五羊-本田摩托车、净原电动车及零部件

服务电话:95105798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