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

http://www.nfjs.com.cn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创始于1991年,现坐落在成都市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公司以“创造价值成就你我”为自己的使命,并以“共有南方 共同事业 共创平台 共享成就”为自己的核心价值观。经过20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专注于沙发和家具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一体的民营企业,业务涵盖家居及用品批发、零售,成品家具、定制家具、网购家具制造与销售和家具专业售后服务五大板块。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南方牌”沙发、家具等系列产品;是国标GB/T3324—2008《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起草单位之一,先后荣获“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卓越绩效先进企业”等称号。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南方公司将继续倡导“环保、绿色、健康”的经营理念,倾力打造“观光、体验、博览、配套、定制五星级整体家居产业园”,力争成为中国西部家居制造产业及旅游示范区,为中国家具产品走向世界做出新的贡献。

好家居,选南方!

为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遵循“质量第一”的宗旨,我们向社会郑重承诺:1.严格遵守和执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2.严格按照相关国标要求建立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并落实执行,确保产品质量符合法定标准。3.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开展质量活动,实施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完善产品质量的档案管理,保证产品的可追溯性。4.我们承诺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完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切实做好售后服务,以客户满意为企业的行为准则。5.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我们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主要产品:南方牌沙发、家具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4000286999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