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dm-maker.com

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以物联网产品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工具,为全球环境领域有需求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空气的高端品牌服务公司,公司主营造梦者恒氧新风机、中央恒氧新风系统等系列产品。

2014年在浙江金华投入4.8亿,建设占地500亩新风产业制造基地,引入德国工业4.0全自动生产设备,年规划产能100万台。2015年在德国收购知名新风制造企业KOJO Gmbh,建设新风制造基地——Dream Maker Gmbh,地处德国巴登州,同时与世界顶级电机EBM、热交换器生产商RECALR达成战略合作。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德建筑节能与新风系统应用国际交流峰会,为中欧新风和节能领域搭建交流平台,获得与会专家高度认可。

浙江星月电器公司成立了德国、中国杭州、永康三个研发基地,获得多项世界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2016年公司被浙江省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星月电器公司秉持保护人类健康,让人多活15年的使命,为有需要的人制造干净流动的新鲜空气,通过小范围空气环境的改变,进而帮助到那些因为受到污染空气环境影响的人们回归健康的生活方式。

浙江星月电器将树立严格的体系认证过程,提高全员管理体系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公司相继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体系认证,严格按照标准的要求建立、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公司的管理体系,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全员参与为基础,采用先进的管理方法,确保公司能够提供环保、优质产品。

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致力于企业的变革创新和持久发展,以科研建设和人才战略为支撑,以周到全面的技术服务为己任,进一步发挥企业的综合竞争优势,塑造和培养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时尚的净化产品,打造全球新风领域风向标、共同解决人居环境问题。

主要产品:造梦者Dream Maker新风机

服务电话:4001066609

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