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皇琥卫浴有限公司

http://www.wonhoo.net

德国皇琥卫浴(HUANGHU)被誉为智能卫浴界的“兰博基尼”,出身名门,深受皇室、贵族以及富豪所喜爱。现今作为世界智能领航者以及文化界权威代言人之地位,HUANGHU在过去100年一直引领着行业的潮流。

首创奢侈品水龙头概念,HUANGHU公司设计的智能卫浴已不再是单纯的智能马桶,产品新颖奇特,已成为厨卫家装的一种装饰。HUANGHU一直坚持“德国制造”的纯正血统,公司将生产设施置于德国国内,以便于掌控产品质量,保持“德国制造”的精良血统。同时坚持手工生产,以便在实现个性化定制的同时也能在细节处理上体现大师风范。

作为国际化运营的公司,HUANGHU在制造领域的非凡表现得益于公司无论何时何地对产品质量和技术革新都按欧洲高标准的要求。全球性的品牌发展规划,已经把HUANGHU的生产和在世界各地的优质原部件供应商变成一个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端服务的整体。紧紧把握环保的永恒主题,赋予品牌独特的文化是HUANGHU遵循的品牌和产品战略,卫浴产品采用行业内质量优质的材料,以创意的空间、时尚的设计,融合先进的技术与严谨的工艺,不仅艺术品位高尚,而且功能卓越,具有高度的舒适性,为人们创造出一个放飞激情、张扬个性、释放压力、放松心情的完美厨卫世界。

HUANGHU坚持以人为本,倡导科技、艺术、环保为品牌灵魂的企业经营准则,产品不仅具有领先的技术、严谨的工艺,更融入以人为本的精神,完全根据人体工程学而设计,适应人体和保健的要求,线条流畅而简约,每个细节都体现出自然与个性、实用与享受的完美结合,遥遥领先于其他的任何品牌。

德国皇琥卫浴(HUANGHU)被誉为智能界的“兰博基尼”,出身名门,现今作为世界水龙头领航者以及文化界权威代言人之地位,HUANGHU在过去100年一直引领着行业的潮流。HUANGHU一直坚持“德国制造”的纯正血统,公司将生产设施置于德国国内,以便于掌控产品质量,保持“德国制造”的精良血统。同时坚持手工生产,以便在实现个性化定制的同时也能在细节处理上体现大师风范。

作为国际化运营的公司,HUANGHU在制造领域的非凡表现得益于公司无论何时何地对产品质量和技术革新都按欧洲高标准的要求。全球性的品牌发展规划,已经把HUANGHU的生产和在世界各地的优质原部件供应商变成一个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端服务的整体。

质量是企业之生命,服务是品牌之灵魂。HUANGHU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营销理念,全面推行“终身售后服务,五年免费保修”的服务承诺。每一个销售网点都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可以随时垂询并得到满意的答复和优质的服务,让顾客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主要产品:皇琥牌智能马桶、普通马桶、淋浴花洒、水龙头等一系列厨卫配套产品

服务电话:4006060867

深圳市皇琥卫浴有限公司
深圳市皇琥卫浴有限公司
深圳市皇琥卫浴有限公司
深圳市皇琥卫浴有限公司
深圳市皇琥卫浴有限公司
深圳市皇琥卫浴有限公司
深圳市皇琥卫浴有限公司
深圳市皇琥卫浴有限公司
深圳市皇琥卫浴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