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besunyen.com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保健功能茶产品的领先企业。碧生源秉承中华五千年的健康茶饮文化,结合中医传统中草药的天然功能,依据药食同源的理念,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具有保健功能的东方茶产品。主力产品碧生源牌常润茶和碧生源牌减肥茶经过多年经营,已被国人耳熟能详,伴随着人们走过了整整一个时代!

成立于2000年的北京澳特舒尔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是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其生产基地坐落于房山秋实工业园区,占地228亩,并拥有18台世界先进的意大利进口IMA高速袋泡茶包装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且专注于生产与经营中国保健功能茶的先进企业。自成立以来,以正派经营及务实管理为理念,事业发展迅速,营业规模持续壮大,获得保健品行业首批出口认证资格,现为“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并被评为“北京市名牌企业”。

碧生源常润茶及减肥茶已连续多年位居润肠通便品类及减肥品类的领军地位。2010年9月,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份代号为“926”。2014年,碧生源荣膺“2013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中小企业奖”殊荣。2015年,碧生源荣获“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2015年度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等殊荣。

碧生源,中国保健功能茶专家,响应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专注于“天然草本,具有保健功能的东方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上,开发更具功效与价值的产品。以期为国人创造健康快乐的生活,为国家承担社会责任。

碧生源自成立以来,始终把诚信和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核心经营理念,把对股东、客户、员工和社会负责作为企业永葆青春的法宝,结合碧生源的企业文化内涵,构建起了碧生源特有的CSR理念体系。碧生源深深意识到:体现各个利益主体的权利和利益,并接受他们的监督和检验,是碧生源永葆青春的捷径。

企业宗旨:“发展企业、回报股东、服务社会、造福员工”——碧生源以“提供茶疗服务,传播中医文化”为宗旨,尊重并维护利益相关者的权利。

企业精神:“沟通人和、精进人生”——碧生源强调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倡导“正确做事,简单做人”的价值观。

企业作风:“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科技创新”——碧生源从关注和满足人的需求出发,本着创造性的科学态度建立先进理念和体系,创新技术和工艺,开创一流业绩和局面。

经营理念:“绿色调理、平衡通畅”——碧生源始终把客户放在首位,作为中国“茶疗健康概念”的倡导者、实践者,与有共识的各方协力共赢。

主要产品:碧生源牌减肥茶、常润茶

服务电话:4006869299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