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TJN(特洁恩)净水

http://www.360water.cn

20世纪末期以优质滤芯取材和产品质量著称的Agir公司成为欧盟净水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其产品均通过德国权威机构FDA认证,针对中国水质以及中国家庭用水习惯,以德语“科技”一词“Technologie”和公司总裁名字JENS结合创立的全新品牌TJN(特洁恩),在德国法兰克福成立全新的研发中心及整机与零部件生产基地。

特洁恩人在不断寻找优质滤材的过程中发现用斯里兰卡椰子壳制成的活性炭具有纯净无污染,硬度高的特点,可以有效过滤水中余氯、三氯化碳、四氯化碳、挥发性酚等有机污染物质。

有了天然材质烧制而成的滤芯,受此启发,TJN(特洁恩)开始在大自然中寻找过滤技术的灵感,并进一步发现山体过滤的秘诀。

TJN(特洁恩)运用仿生学的原理把山体过滤体系模块化,采用特洁恩特制的滤芯与压力精密配比,通过独特的加工工艺,使每一滴水都能在瞬间完美复制山体滤化过程!

用科技还原自然是特洁恩人一贯秉承的理念,其核心就是让用户在家中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大自然的清新与甘甜,为此特洁恩人一直在寻找,一直在努力,他们坚守的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传承,是所有特洁恩人虔诚的信仰:用健康的水给人们带来快乐!

TJN(特洁恩)——您家中的大自然净水器!

TJN(特洁恩)净水以“提升饮水质量,关爱用户健康”为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产品咨询、销售、安装、售后等专业化服务。

七项放心服务承诺:1.签订合同保障:凭公司销售合同和产品保修卡进行保修。产品整机保修一年,耗材除外。2.免费上门维修:一年内如出现问题,免费上门维修。3.享受1+6+6服务:建立客户档案,产品安装后第1天电话回访安装情况,使用6天后电话回访使用情况,每6个月跟踪售后服务。4.30天差价补偿:购买产品享受30天差价补偿,确认后差价返还,仅限正规渠道购买。5.五项免费服务:免费勘测场地、免费送货上门安装、免费检测水质、免费提供产品咨询、免费提供水处理解决方案。6.优惠更换耗材:特洁恩客户享受滤芯/耗材价格优惠,免费送货上门/安装(仅限北京市客户,并持有购机合同)。7.售后响应及时:售后服务7小时响应,如需现场服务24小时上门。

主要产品:特洁恩系列净水器

服务电话:4000630272

TJN(特洁恩)净水
TJN(特洁恩)净水
TJN(特洁恩)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