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

http://www.dfac.com

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作为东风轻型车产品的全国总经销商,业务主要覆盖东风多利卡系列,东风凯普特系列等轻卡产品。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营销体系”为战略目标,以用户为中心,以“易购易行”服务为战略手段,通过营销理念的导入与构建、销售网点的整合与开拓、服务品牌的树立与深化,通过提供快速、便捷、共赢的“易购(One-Stop-Shopping)”、“易行(Total Solution)”服务,建立零时差、无质变的优质营销渠道,提高顾客满意度,建立品牌忠诚度,全面提高东风轻卡的竞争力和知名度,并籍此树立汽车营销业的新基准,带动整个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创新价值的领先者。

坚持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率先在轻卡行业提出“全免费首保”,4个24小时服务承诺保证服务迅捷方便。全国统一免费服务电话建立真诚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先进完备的客户服务呼叫中心,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随时将“东风”的关怀送达客户。

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目前营销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有500多家销售点,1050余家服务站,遍布全国400余个地县级区域,网点多,布局合理。

关怀每一个人 关爱每一部车

“东风汽车”本着“诚信天下、用户为先”的原则,坚持为每一位用户做好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率先在业内提出“真美满”服务品牌,并奉行“卡车服务轿车化”准则,用专业的技术和人性化的服务,赢得广大东风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真美满”服务理念:真:真诚服务、真心承诺。美:完美过程。满:用户满意。

“真美满”服务承诺:首保费全免;1050余家服务站,遍布全国400余个地县级区域;4个24小时服务承诺:24小时全天候值守,24小时内快速处理用户来人、来函、来电,24小时落实质量保修及紧急调件,24小时内到达求援现场(边远地区除外)。

主要产品:东风凯普特、东风多利卡、东风微卡、东风皮卡

服务电话:8008800899 4008872727

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