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jcaibai.com.cn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菜百公司”)是北京最大的黄金珠宝专业经营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06号,目前线下已经开设十多家直营连锁分店及分公司,线上拥有菜百天猫、京东、一号店等旗舰店,实现全渠道经营,为顾客打造最为便捷的购物通道。菜百公司已连续26年荣获北京市黄金珠宝销量第一,全国单独门店销量第一。公司自有品牌“菜百首饰”被评为“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称号。

菜百公司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级单位,参与制定、修订黄金珠宝相关的国家、行业标准,是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并拥有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资格。菜百公司拥有严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菜百首饰”标准,并以此为依据向生产厂家下达质量订单。与此同时,制定出33项服务承诺,实现了首饰鉴定、清洗、修理、以旧换新的“一站式”服务。

作为“中国珠宝首饰文化推广先锋企业”,菜百公司积极与国际铂金协会、国际彩色宝石协会等众多权威机构合作,并致力于自主创新、文化营销,多年来坚持培养设计师团队,开发具有市场号召力的自主产品。同时,设立“首饰高端订制工作室”,为顾客提供周到的个性化订制服务,成为传播首饰文化、引导时尚消费的首发地。

未来,菜百公司将继续以“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为使命,积极稳妥发展连锁经营,向黄金珠宝产业集团化迈进,在国际竞争中打造民族首饰的领先品牌。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建设诚信和谐的首善之区,实现质量强国之梦,本企业向社会郑重承诺:1.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意识,不断提高和改善产品和服务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关注并满足消费者的合理需求。2.严格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计量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等失信违法行为,依法从事市场经营,不侵害其他企业合法权益。3.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实行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建立完善产品质量追溯机制。4.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5.自觉接受消费者、社会和新闻舆论的监督检查,持续改进。

主要产品:菜百黄金珠宝

服务电话:010-83520088-666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