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安徽长林节能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hchanglin.com

安徽长林节能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并于2014年7月30日在上股交成功挂牌(企业代码:201199),是从事收集农村农作物秸秆和林业废弃物锯末等为原料来生产、制造防火、耐水聚合实木型板材、套装门、办公家具、防火板建材等的新型企业。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国际认证。

长林科技生产的“居林”牌聚合实木门优点为:世纪环保、无甲醛释放(整个制造过程粘合不使用任何胶体);永久曝晒,永不变形,隔热、不燃,可任意实地测试;经水浸泡、淋湿,永不起泡、不变形,可当场测试;握钉力奇强,是目前市场上其它种类门都无法达到的,经数十次螺钉反复拧进退出均不滑丝、不松动;可锯、可刨、可钉;有木质同样的韧性,质地坚硬远胜于天然木质门;抗折、抗冲击,永不开裂,使用安全,可胜任防盗门,性能优异,用途广泛;防火、防潮、耐油、耐水、耐腐蚀、隔热、隔音、保温,办公室、居家、厨房、卫生间皆可使用;不老化、不变形,永不褪色,鼠咬虫蛀不坏,经久耐用。

长林科技经过对产品、材料的不断研发和创新,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先后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节能环保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共同评审为“国际碳金奖—中国绿效企业·绿色责任奖”;获得了科技部“高新技术产业化奖”、由四部委认证的“国家重点新产品”、科技部“运用技术力成果”、“安徽省十佳环保创新企业”、“安徽省建筑建材行业明星企业”、“安徽市场质量信得过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安徽长林节能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制造防火、耐水聚合实木型板材、套装门、办公家具、防火板建材等的新型企业。

我们依托其高效、灵活的管理机制,坚持“质量求精、技术领先、服务完善、名牌战略”的质量方针,富有“开拓、创新、优质、高效”的精神。全力以赴地倾听和响应着市场的需求,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奉献给社会,为客户充分享受高科技的高端产品而不懈努力。

我们坚持“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优惠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依靠创新和优良的品质,出一流产品,创一流效益。

我们根据每一位尊贵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的全程应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以较低的成本享受高标准的专业服务。

主要产品:居林牌室内安全门、耐水地板、防火吊顶板、防火板

服务电话:4008041288

安徽长林节能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长林节能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长林节能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