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美国舒伯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schubert-electric.com

美国舒伯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中低压电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采用美国先进技术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高品质、具有竞争力的电气解决方案。

舒伯特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国家型式试验,CCC认证和欧盟CE认证,完全符合GB、DL、IEC、UL、VDE、RoHS等国家或国际标准,并申请了多项专利技术。公司同时从多个国家引进了先进的加工及试验设备,为制造高性能、高品质的电力和自动化产品提供了可靠保障,并努力打造Schubert品牌形象,其产品和服务深受顾客好评。

舒伯特集团在“品质、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完善的质量体系和周到的服务,满足客户对智能电网和节能低碳的要求,与此同时研发部门能够快速按市场的要求随时增加和改进公司产品,生产适合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专一化产品,努力开拓全新的市场。

目前舒伯特集团在国内的总部位于北京市通州万达,办公面积为600平方米,北京部有员工200多人,在中国区年产值平均为10亿元,拥有河北和浙江两大生产基地。河北生产基地位于香河现代高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为100亩,有员工300人,目前主要供应华北、东北、西北等。主要生产微型断路器、框架断路器、双电源、浪涌等,并有微型断路器、塑壳断路器、框架断路器、双电源、浪涌和真空断路器等生产线和物流中心等。浙江生产基地位于浙江新光工业区,主要生产微型断路器、塑壳断路器、框架断路器、真空断路器、电动机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动机热磁断路器、按钮、中间继电器等。

美国舒伯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中低压电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采用美国先进技术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高品质、具有竞争力的电气解决方案。国内总部位于北京,拥有河北及浙江两大生产基地。

舒伯特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国家型式试验,CCC认证和欧盟CE认证,完全符合GB、DL、IEC、UL、VDE、RoHS等国家或国际标准,并申请了多项专利技术。公司从多个国家引进了先进的加工及试验设备,为制造高性能、高品质的电力和自动化产品提供了可靠保障,并努力打造Schubert品牌形象,其产品和服务深受顾客好评。

舒伯特集团在“品质、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完善的质量体系和周到的服务,满足客户对智能电网和节能低碳的要求。研发部门能够快速按市场的要求随时增加和改进公司产品,生产适合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专一化产品,努力开拓全新的市场。

主要产品:舒伯特高低压电器,开关配件,通信设备,电线电缆,配电箱、柜,塑料制品

服务电话:4006355616

美国舒伯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美国舒伯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美国舒伯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美国舒伯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美国舒伯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美国舒伯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美国舒伯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