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xhe.net.cn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地处汾河之滨的太原市,是国家大型一类军民结合型企业,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是国家“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引进项目之一,是亚洲活性炭生产的发源地。经过60多年的探索开拓、跨越发展,山西新华已经发展成为国家保留军品科研、生产能力的双保军企业;是煤质活性炭、国家三防器材和防毒面具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国家防毒面具动员中心,人防设备定点生产企业,山西省技术中心和国防科技工业一级计量单位;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CNAS认证;具有进出口经营权。

山西新华下设山西新华空气净化器材公司、山西新华防护器材公司、山西新华催化剂公司、山西新华装备制造公司、山西新华能源公司五个分公司;山西新华活性炭有限公司、宁夏广华奇思活性炭有限公司、新疆新华黑山活性炭有限公司、辽宁北化鲁华化工有限公司四个控股公司。

山西新华不断开辟军工科技民用领域,在军民融合发展道路上大踏步前进。山西新华以雄厚的科研实力、强大的生产能力致力于发展活性炭和以活性炭为基础的环保产业,拥有防护与环保、精细化工和活性炭四大民品系列,涉及水净化、人防、反恐、消防、武警、航天、公共卫生、环保净化、石油化工、应急减灾救援等诸多领域。“新华”牌活性炭、防毒面具是中国知名品牌、山西省著名商标。

山西新华始终坚持以国防事业和社会责任为己任、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动力、始终坚持发展军民结合高新技术产业,按照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要求,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大型一类军民结合型企业,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服务国防到造福百姓,从大胆的技术创新到严谨的品质管理,山西新华不断开辟军工科技民用领域,在军民融合发展道路上大踏步前进。山西新华以雄厚的科研实力、强大的生产能力致力于发展活性炭和以活性炭为基础的环保产业,拥有防护与环保、精细化工和活性炭四大民品系列。

“十三五”期间,山西新华环保防护产业将在空气净化、水净化和人类生命防护方面大有作为,大力发展健康防护、空气净化和水处理等环保防护产品,实现标准化、系列化。活性炭上规模与关注质量效益并举,重点发展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大的高端活性炭产品、产业链延伸产品和相关服务市场,大宗产品的生产向资源地转移,把环保防化器材产业的外部价值链和内部价值链有机整合起来,形成全价值链的一体化管理体系,推动与实现环保防化器材产业发展战略目标。

主要产品:空气净化器、新风产品、过滤单元

服务电话:4008776908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