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http://www.faw-vw.com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6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187万辆,创历史新高。

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多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6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589088辆(不包括香港),以约1/3的市场份额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 A1、A3/S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 5、A6L/S6/RS 6/A6 hybrid/A6 allroad quattro、A7/S7/RS 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 Q3、Q5/S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 TT/TTS、R8/R8 Spyder。

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444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89个城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尊贵服务是高档汽车品牌的不懈追求,不断提升的用户满意度正是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连续创造新高的直接推动力。一汽-大众奥迪销量的持续领先和增长,源于用户对奥迪品牌的高度认可与长期支持。

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444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89个城市。

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尊贵服务是高档汽车品牌的不懈追求,不断提升的用户满意度正是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连续创造新高的直接推动力。一汽-大众奥迪销量的持续领先和增长,源于用户对奥迪品牌的高度认可与长期支持。

整车零部件质量担保:售出日期在2013年9月2日及之后且为一汽-大众负责生产和销售的奥迪车,以及由一汽-大众销售的原装进口奥迪车享受自售出日期起36个月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质量担保。

备件质量担保:用户到奥迪经销商处所购买的备件,凭结算单享受从购买之日(结算单日期)起12个月的备件质量担保。

为保障用户权益,建议用户在奥迪经销商处进行维修更换。

主要产品:奥迪汽车

服务电话:4008171888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