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华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uahanpipe.com

深圳市华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科技管道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聚乙烯(HDPE)塑钢缠绕排水管及管件、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及管件、燃气用埋地聚乙烯(PE)管材及管件等。

华瀚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公司研发中心汇聚了一大批机械制造、管道工程、高分子材料以及给排水专业方面的精英人才,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队伍,获得了多项荣誉。公司拥有先进、科学、完善的检测实验设备和手段,产品全面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华瀚公司自主研制的大口径钢塑复合结构壁管已顺利通过科技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专家通过现场取证和实地考察研究,对公司大口径钢塑复合结构壁管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其产品结构设计先进、生产工艺简单、产品连接密封好、使用寿命长、安装方便,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新型建材。可广泛应用于化工、油田、矿山、燃气、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农业工程、道路工程、建筑工程的排水、排污、通风、送风、排灌等用途。

深圳市华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实干的工作作风、一流的产品质量、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热忱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洽谈合作。

深圳市华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科技管道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8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华瀚公司坚持“管理科学化、产品零缺陷”的生产经营理念,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检测及控制制度,拥有一批先进的实验设施及检测设备。在生产过程的每一道工序中,均实行严格的产品三检制度,层层把关,使得产品性能稳定,品质优良。

华瀚公司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0多万平方米,现有生产线逾20条,涵盖所有系列产品,年产能12万吨以上。公司管道技术和规模居国内行业领先地位,是深圳茅洲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扩建工程、深圳地铁工程、深圳大运会场馆、深圳前海合作区、成都双流机场扩建项目、重庆两江新区排水干管工程等众多大型基础设备的管材供应商和服务商。

主要产品:华瀚牌聚乙烯(HDPE)塑钢缠绕排水管及管件、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及管件、燃气用埋地聚乙烯(PE)管材及管件

服务电话:0755-89595555 0755-86021888 13802218266

深圳市华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瀚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