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jnmc.com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有色金属生产为核心的垂直一体化、相关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被誉为祖国的“镍都”,是甘肃省和有色行业骨干企业。经过5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公司已具备镍产品20万吨、铜产品100万吨、钴产品1万吨、铂族金属3500公斤、金10吨、银300吨、硒140吨和化工产品440万吨的生产能力。镍产量居世界第三位,钴产量居世界第三位,铜产量居国内第三位,铂族金属产量居亚洲第一位。2016年,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63位。

金川集团始终把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秉持“客户满意,注重细节”的质量理念,全面深化质量管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引导全体员工实施精细化管理与操作,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提升金川质量竞争力。公司最终产品物理外观和化学质量稳定。“金驼牌”电解镍、电钴,“JNMC牌”A级铜均在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截至目前有30种产品获得“甘肃省名牌产品”称号。

金川集团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中国工业大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奖,中华宝钢环境奖,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被列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国家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宣传教育基地。

金川集团“十三五”的发展思路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市场化、国际化、集团化方向,坚持改革创新、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突出效率效益优先和盈利水平提升,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结构调整,强化科技创新,持续改进管理,推进跨国经营,加强能力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将公司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经营集团。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有色金属生产为核心的垂直一体化、相关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镍钴生产基地、铂族金属提炼中心和北方地区的铜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镍、铜、钴、铂族贵金属、有色金属压延加工产品、化工产品、有色金属化学品等,被誉为中国的“镍都”。经过5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全球同类企业中生产规模大、产品种类全、产品质量优良的公司。

我们始终把质量作为金川发展的永恒主题,创造并秉持“客户满意,注重细节”的质量理念,提倡和推行“下道工序是用户”的质量意识,实施质量源头管理和预警管理,强调用数据说话,严格遵循PDCA法则,使金川质量实现了飞越。我公司现已在全流程生产过程中运行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测量管理体系,建立了ISO/IEC17025国家认可实验室体系。

企业使命:聚金汇川,利民兴邦。

企业愿景:世界的金川,中国的骄傲。

主要产品:金驼牌电解镍、电钴,JNMC牌A级铜,银驼牌硫酸镍

服务电话:021-52903530 0935-8811528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