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州金塔湖笔厂

http://www.cnhuyang.com

湖州金塔湖笔厂创建于1978年,制造、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是湖州市骨干企业。本厂“湖羊”牌各类毛笔选料精细,工艺精湛,经特别复杂的72道纯手工艺制作而成,以山羊毛、黄鼠狼、山兔毫、石獾、鼠毫等制作而成。一般分为羊、狼、紫、兼四大类,以长锋、中锋、短锋、大楷、中楷、小楷、净、纯、宿之分,共有300多个品种。湖羊品牌历来保持精工细作,具有尖、齐、圆、健之特色。

湖州金塔湖笔厂一直强化企业管理,提高产品的诚信度和知名度,以及服务体系,从而进一步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本着系统、可持续发展和高效的企业创新,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按市场需求和导向生产更多、更好的湖笔。在2016年11月,经浙江省检测 “湖羊”产品为合格产品,湖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产品质量执行监督、管理、检验。为了进一步牢固地树立企业的“湖羊”品牌形象,金塔湖笔厂从2000年起开始参加每年两次的国家文房四宝展销会,并在阿里巴巴商业网站公开诚信服务承诺制度,产品在2014年被中国文房四宝协会评为中国文房四宝“国之宝”和金奖;企业被认定为“质量信得过星级单位”、“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湖羊牌商标是“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号”、“湖州市著名商标”、“湖州市名牌产品”。

湖州金塔湖笔厂是一家专业生产与制作各类毛笔、文房四宝、宝宝胎发笔的传统湖笔骨干企业,“湖羊”牌各类毛笔选料精细,工艺精湛,经特别复杂的72道工序制作而成,以山羊毛、黄鼠狼、山兔毫、石獾、鼠毫等制作而成。一般分为羊、狼、紫、兼四大类,以长锋、中锋、短锋、大楷、中楷、小楷、净、纯、宿之分,共有300多个品种。湖羊品牌历来保持精工细作,具有尖、齐、圆、健之特色。

企业承诺:1.遵规守纪、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自强自律,不断加强法制教育和自律诚信建设,塑造良好企业文化、企业品牌和社会信誉。2.加强企业管理,按产品标准组织生产,不断完善各项管理体系、产品认证,做到不合格的产品不出厂,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抵制不符合产品质量、环保标准的供货要求,自觉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3.自觉履行社会公共责任,重视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增强环保意识,不使用有毒有害的原料,生产过程中不污染环境,不浪费资源,积极推广使用可降解材料,发展循环经济,维护社会公共利益。

主要产品:湖羊牌湖笔、文房四宝

服务电话:0572-3572232

湖州金塔湖笔厂
湖州金塔湖笔厂
湖州金塔湖笔厂
湖州金塔湖笔厂
湖州金塔湖笔厂
湖州金塔湖笔厂
湖州金塔湖笔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