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楚天龙智能卡有限公司

广东楚天龙智能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智能卡产品及相关应用平台系统和终端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接触式智能卡、非接触式智能卡、双界面卡、磁条卡、刮卡、IC卡读写终端、个人化数据处理、智能卡管理和应用相关系统等。厂区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极具安全保密、绿色环保的现代化标准制卡企业,业务覆盖金融、通信、社会保障、卫生、交通、教育、身份认证、电子商务、第三方支付等诸多领域。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拥有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武汉等遍布全国28个省份的分子公司、办事处,是国内外最具规模的智能卡生产企业之一。

楚天龙是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等多家大型国有银行总行和全国大部分地方商业银行的金融IC卡定点入围企业,是金融芯片国产化河南鹤壁银行试点单位。

楚天龙连续2年(2014-2015年)位列全国金融IC卡制卡量榜首,连续6年(2011-2016年)位列全国金融社保卡制卡量榜首,是中国劳动学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员单位、是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的社会保障卡定点入围企业、是全国范围80多个省市金融社保卡承制商、是住建部城市一卡通企业创新与发展联合会成员、是住建部城市一卡通新技术研究组成员,为全国20多家市民卡及一卡通公司提供智能卡产品及服务。公司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SIM卡、UIM卡、USIM卡和充值卡定点入围企业,为三大运营商旗下过百家省分公司提供通信IC卡、移动支付卡等高端智能卡产品及相关系统服务。

广东楚天龙智能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智能卡产品及相关应用平台系统和终端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接触式智能卡、非接触式智能卡、双界面卡、磁条卡、刮卡、IC卡读写终端、个人化数据处理、智能卡管理和应用相关系统等。厂区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极具安全保密、绿色环保的现代化标准制卡企业,业务覆盖金融、通信、社会保障、卫生、交通、教育、身份认证、电子商务、第三方支付等诸多领域。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拥有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武汉等遍布全国28个省份的分子公司、办事处,是国内外极具规模的智能卡生产企业。

楚天龙公司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SIM卡、UIM卡、USIM卡和充值卡定点入围企业,为三大运营商旗下过百家省分公司提供通信IC卡、移动支付卡等高端智能卡产品及相关系统服务。

主要产品:楚天龙智能卡

服务电话:4000925915

广东楚天龙智能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