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茨馨贸易有限公司

http://www.doudoufamily.cn

上海茨馨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综合贸易销售型贸易公司。公司秉承“诚信、拼搏、创新、奉献”的经营理念,立志成为移动端社群营销代表作的公司,运用Facebook+ebay的模式,以“健康臻致的品质”为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产品方面,公司为保障产品的优良品质,严格甄选产品生产商,与全国率先获得SC认证的保健食品厂广州纯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二十多年历史,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型化妆品公司上海娇云日化有限公司等20余家国内一流技术水平的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生活用品、医疗器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服务方面,微管家网络科技作为营销推广顾问,为悠家中国在品牌塑造、产品定位、市场调研、宣传推广、引流落地、销售运营等方面,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与实际执行。

销售方面,悠家中国“团队帮扶与个体提升并重”,从公司战略层面为加入的每一个小伙伴提供系统的支持与1对1的帮助,让悠家中国成为每个敢想敢干的小伙伴梦想实现的地方,为中国家庭打造品质生活,为精英人士创造无限可能。

为合作伙伴提供品质保证的供货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及贴心健全的服务,是茨馨贸易不断追求的目标和使命!

上海茨馨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综合贸易销售型公司。公司秉承“诚信、拼搏、创新、奉献”的经营理念,立志成为移动端社群营销代表作的公司,运用Facebook+ebay的模式,以“健康臻致的品质”为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茨馨贸易为保障产品的优良品质,严格甄选产品生产商,与全国率先获得SC认证的保健食品厂广州纯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二十多年历史,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型化妆品公司上海娇云日化有限公司等20余家国内一流技术水平的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生活用品、医疗器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合作伙伴提供品质保证的供货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及贴心健全的服务,是茨馨贸易不断追求的目标和使命!

主要产品:安姿化妆品、悠家日常用品

服务电话:021-67105967

上海茨馨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茨馨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茨馨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