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https://www.nestle.com.cn

中国是雀巢公司全球第二大市场。雀巢公司在中国的愿景是: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美味的产品,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为股东和社会创造共享价值。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截至目前,雀巢在华分别投资建设了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研发和生产等各种基础设施,其中包括34家工厂、4个研发中心、1个食品安全研究院、1个奶牛养殖培训中心和一个咖啡中心。

回顾历史,雀巢早期通过在香港从事贸易活动引进雀巢产品。首个商标“鹰唛炼奶”早在1874年便在市场上出售。之后,雀巢于1908年在上海成立销售处,并于1920年在香港成立雀巢产品有限公司。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雀巢于1987年开始在黑龙江双城建立在华第一个奶区和第一家工厂,从而开始了在华的大规模发展。此外,雀巢还先后与太太乐、豪吉、大山、银鹭、徐福记和惠氏营养品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类的优质产品。目前,雀巢在华共有5万多名员工。

如今,通过雀巢以及合作伙伴品牌,雀巢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从婴幼儿营养到成人及中老年奶粉,从糖果巧克力到冰淇淋,从瓶装饮用水到早餐谷物,从特殊用途食品到皮肤健康产品。

雀巢在中国的业务活动致力于为雀巢股东及所在社区“创造共享价值”。在中国从事“创造共享价值”的主要案例包括内蒙古、黑龙江及山东的奶区发展计划及云南的咖啡发展计划。这些活动包括培训农户掌握从事可持续农业生产所需的技能,从而使得农户获得更高回报以提高生活水平。今天,雀巢所在的农业社区中有超过20万人直接或间接受惠于雀巢提供的支持及技术援助。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与幸福生活!

雀巢在中国拥有诸多著名品牌,如“雀巢咖啡”、“雀巢全脂奶粉”、“克宁”、“三花”、“力多精”、“能多健”、“能恩”、“佳膳”、“雀巢优麦”、“雀巢冰爽茶”、“美禄”、“宝路”、“五羊”、“脆谷乐”、“纤怡”、“鹰唛”、“雀巢牛奶公司”、“百福”、“雀巢宠优”、“雀巢优活”、“雀巢深泉”、“美极”、“太太乐”、“大山”、“银鹭”、“徐福记”和“惠氏”等。销售的主要产品有:速溶咖啡、婴儿营养品、瓶装水、奶粉、冰淇淋、巧克力、糖果、固体饮料、调味品及宠物食品等。

质量与安全承诺:“雀巢”标识是雀巢公司对客户和消费者的承诺。雀巢产品是安全可靠的,遵从所有法律法规并且满足质量高标准。客户和消费者期待我们时刻遵守承诺。

雀巢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雀巢建立全球质量管理体系以保证食品安全,遵循质量标准,为消费者提供美味营养的产品。

主要产品:咖啡、奶粉、婴幼儿配方粉、糖果、调味料、水

服务电话:010-84347888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