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

http://www.auxshop.com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历经23年专业制冷历程,现已成长为中国空调行业的领导品牌,中国企业500强。目前拥有奥克斯姜山国际产业园、奥克斯南昌工业园、天津武清工业园三大产业基地,空调年产能突破1000万套,销售额超300亿,员工6000余人。

目前,公司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1个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3个产品开发部(内销、外贸、电商)、2个研究所(产品研究所和电控研究所)、2个CNAS实验室(检测实验室、校准实验室),具有强大的空调技术研发能力和改造能力。

2005年以来,奥克斯空调与韩国三星、日本松下等国际研发机构强强联手,在兼收并蓄的交流合作中,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研发实力,从而保证产品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目前,公司的产品涉及了30多个系列200多个型号。

在以“绿色,健康”为主旋律的21世纪,作为“健康空调倡导者”的奥克斯,将致力于为地球每一个角落带来“奥克斯健康空调”,为改善人类生活质量贡献更多的努力。2014年,奥克斯国内首创具有双贯流送风技术的圆形柜机,开发了行业仅有的推拉杆技术挂机,具有国内噪音最低、送风距离最远、出风广度最广的特点。作为市场新格局的领导品牌,奥克斯在未来的竞争中将充分利用自身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信息化管理手段,推动奥克斯事业走向国际化。目前,奥克斯空调是国内唯一与360合作的智能(WIFI技术)空调。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历经23年专业制冷历程,现已成长为中国企业500强,目前拥有奥克斯姜山国际产业园、奥克斯南昌工业园、天津武清工业园三大产业基地,空调年产能突破1000万套,销售额超300亿,员工6000余人。

目前,我公司具有强大的空调技术研发能力和改造能力。2005年以来,奥克斯空调与韩国三星、日本松下等国际研发机构强强联手,在兼收并蓄的交流合作中,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研发实力,从而保证产品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目前,我们的产品涉及了30多个系列200多个型号。

在以“绿色,健康”为主旋律的21世纪,作为“健康空调倡导者”的奥克斯,将致力于为地球每一个角落带来“奥克斯健康空调”,为改善人类生活质量贡献更多的努力。

主要产品:AUX奥克斯空调

服务电话:4008268268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
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