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http://papagz.panasonic.cn

始创1918年,百年品牌松下电器(Panasonic)一直将“通过事业活动为提高全世界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社会发展做贡献”作为松下全球事业活动的基本理念。以“人”为核心,着眼于“人们的生活”,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正是在这样的企业文化熏陶下成长起来。

作为松下空调全球三大生产基地之一,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自1993年6月成立以来,坚持本土化战略牢牢扎根中国。通过打造优秀的研发、生产、品质保证及服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制造高品质商品及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深入发掘消费者需求,引进全球统一品质和技术,打造一批批倡导健康生活、畅享舒适空间的健康空调。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无忧”服务,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通过专业培训和投入大量资源,塑造一大批拥有专业技术和贴心服务的高素质服务队伍。通过线上自媒体服务平台(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及官方网站)及线下超过2000家专业服务点网络等服务渠道建设,给予用户全方位涵盖安装、使用咨询、产品维修及投诉等服务项目,力求让松下前沿科技能够真真正正服务广大消费者。

放眼未来,凭借Panasonic空调享誉世界的技术和品质,加上日益壮大的本土竞争力和应变力,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必将以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与广大消费者一起畅享更健康、更低碳、更环保的舒适生活空间。

秉承“品质就是生命”的经营理念,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不断导入松下先进的技术设备,设立了严谨的品质控制系统,每一道生产工序都经由严谨的流程管理监控,每一位技术工人都受过专业的上岗培训,每道工序的工作岗位上更一一对应地贴着“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确保每一生产环节的标准化作业。在生产过程中,绝不采用不合格的原材料,绝不生产不合格的产品,绝不让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市场,始终坚持高品质战略,坚持严格的产品质量测试,使每一台松下空调都成为名副其实的安心空调。

为快速对应用户需要,松下空调还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开设了24小时全国服务咨询电话以及电话回访等服务,认真、耐心地了解顾客需求、掌握市场动向,从而不断改进产品和完善服务。用户指定时间上门服务、夜间上门服务对应等服务的推出,更充分体现了Panasonic空调以用户为先的亲切服务理念,真正为消费者全方位设想。

主要产品:Panasonic家用空调、商用空调

服务电话:4007008881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