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琪雅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qiya.com.cn

27年来,琪雅致力于女性美丽健康事业,率先在美容行业推行特许加盟经营模式,提出“美容健康•万店连锁”战略目标,为琪雅的发展注入强大推动力。120多家分公司,5000多家琪雅连锁美容院遍布大江南北,为万千女性带去美丽与健康。

琪雅集团董事长张仕伍提出“敬、谨、诚”核心价值观,引领着琪雅茁壮成长,为千万女性开启事业之门,使琪雅成为千万女性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

本着“诚信经营与产品卓越领先”的理念,琪雅十分注重产品的安全性与功效性。琪雅美容护肤研究中心积极与广州中医院大学科技产业园等科研机构、原料供应商开展合作,引进国际专利技术与生产原料,兴建GMP生产厂房,建立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从源头上保证了琪雅产品的安全与高效,确保产品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优质的产品品质也使得琪雅获评“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同时全套引进的法国、意大利化妆品和保健品生产设备,做到科研生产与国际同步。

琪雅还十分注重终端客户体验。遍布全国的琪雅连锁美容院导入“琪雅美容院品质工程”,运用“美丽系统解决方案”,为女性提供“优专业、高品质、心服务”,满足女性的美丽健康需求。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口碑,琪雅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琪雅品牌被评为“美发美容行业优质服务品牌”。

新年度,琪雅将继续聚焦客户价值,聚焦女性美丽健康,完善美容院运营体系,提升美容专业,构建“琪雅健康美”大生态圈,同时也将融入互联网思维,构建“移动互联网+”体系,深化“智能美业”,推进终端专业化、科技化,让每一位女性“美丽一生,健康百年”。

琪雅成立于1990年,以“美容健康·万店连锁”为战略目标,率先在美容行业推行连锁加盟经营模式,现已发展成为美容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全国拥有120多家分部、5000多家连锁美容院,百万忠诚顾客。

琪雅一贯注重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琪雅美容护肤研究中心积极与广州中医院大学科技产业园等科研机构、原料供应商开展合作,引进国际专利技术、生产原料和设备,兴建GMP生产厂房,建立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保证了产品的安全与高效。

琪雅聚焦客户价值,聚焦女性美丽健康,完善美容院运营体系,提升美容专业,构建“琪雅健康美”大生态圈。遍布全国的琪雅连锁美容院导入“琪雅美容院品质工程”,运用“美丽系统解决方案”,为女性提供“优专业、高品质、心服务”,满足女性的美丽健康需求。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口碑,琪雅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成为美容行业优质服务品牌。

站在新起点,琪雅依托27年品牌管理经验,集聚著名企业咨询顾问机构管理智慧,结合27年皮肤学领域研究成果和美容护肤实践经验,整合创新,强化核心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主要产品:琪雅品牌系列美容护肤产品

服务电话:4006639998

琪雅集团有限公司
琪雅集团有限公司
琪雅集团有限公司
琪雅集团有限公司
琪雅集团有限公司
琪雅集团有限公司
琪雅集团有限公司
琪雅集团有限公司
琪雅集团有限公司
琪雅集团有限公司
琪雅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