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angsheng.com.cn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2.1亿元,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售后服务于一体,为汽车整车企业开发生产智能网联汽车信息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能源汽车控制系统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敢为天下先的自主创新精神,是航盛电子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目前已经形成了年产汽车电子产品近600万台套,经营收入40亿元的规模,与国内众多的汽车厂商建立了长期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目前,国内市场覆盖率达90%,市场占有率达25%,航盛产品也逐步进入了国际知名车厂全球采购体系。

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汽车电子产品的领先核心技术,技术创新硕果累累。公司是获得“日产-雷诺全球技术创新奖”的民族企业,是“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07年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部门联合授予“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08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0年获批成立国内汽车电子行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获得“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公司具备强大的生产制造和体系能力,在北京、上海、吉林、柳州、吉安、鹤壁等地分布有子公司10余家。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QS9000、VDA6.1、ISO/TS16949和QC080000的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大众、日产、三菱、福特、标致雪铁龙、菲亚特、本田等国际车厂的认证。在不断提高深圳总部高端制造能力的基础上,2013年,鹤壁航盛工业园、江西航盛工业园相继建成投产,公司制造战略布局进展顺利。

展望未来,航盛将加快从“机会成功”向“战略成功”转型,追求卓越,争取早日成为国际化的汽车电子优秀企业!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物流配送于一体,为汽车整车企业开发生产智能网联汽车信息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能源汽车控制系统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具备了强大的生产制造和研发能力,在北京、上海、吉林、柳州、吉安、鹤壁等地分布有10余家子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QS9000、VDA6.1、ISO/TS16949、ISO14001和QC080000的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大众、日产、三菱、福特、标致雪铁龙、菲亚特等国际车厂的认证。我公司还主导或参与了十多项汽车电子产品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国家汽车电子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的编制,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企业承诺: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实行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建立完善产品质量追溯机制,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主要产品:智能网联信息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能源汽车控制系统

服务电话:4008892968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