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jbufa.com

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注册资本18000万元。旗下拥有北京青鸟环宇消防系统软件服务有限公司、四川久远智能监控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正天齐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惟泰安全设备有限公司、美安(加拿大)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以及参股公司:北京中科知创电器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气体检测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智能消防物联远程监控系统、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统等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及相关增值业务,是专业的消防产品制造企业和智能消防安全系统开发企业。

北大青鸟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气体检测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和智能消防物联远程监控系统等高品质产品体系,为消防安全领域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北大青鸟公司以振兴中国民族品牌为己任,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架构产品体系,以完善的市场渠道阵营创造佳绩,以全方位的精准服务赢得客户。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先后取得了百余项国内、国际的各种资质、认证、专利证书,荣获了几十项国家级、省市级荣誉证书。在全球拥有100家以上销售、服务机构,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消防行业民族品牌的杰出代表。

北大青鸟公司在大力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以符合UL等国际标准的本土化产品拓展海外市场,希望逐步发展成为全球性消防企业,成为中国消防行业国际化的代表。

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严格遵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规范营运,恪守管理层职责,履行披露与透明责任,平等对待相关利益者,实施内控和监督,确保股东、员工、合作方、顾客等相关方利益得到均衡保护,秉承守法经营的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依法纳税。

主动服务:用心去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全面协助客户提升整个产业链的竞争力。诚信做到先客户之想而想,先客户之急而急。满足客户的服务期望,不断引导、开发和创造客户消费需求。

差异化服务:秉承“服务为本、诚信经营”的方针,完善服务系统,加强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对客户提供24小时的问题咨询与随叫随到的服务支持。

高效服务:以服务促发展,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健全的服务网络,快速高效的服务响应,精准的全方位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优质服务:以先进的服务理念,以亲和、细致的服务感动客户,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与客户实现精诚合作、共进共赢。

主要产品:北大青鸟火灾自动报警产品

服务电话:4000089119

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北大青鸟环宇消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