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sengie.com

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企业之一。20余年的行业专注及对“中国好空气”梦想的追求,胜洁已形成了从空气系统诊断与咨询、清洁空气系统设计与建造、运行维护管理一揽子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清洁空气服务。

21年来,胜洁一直秉承着“与您共呼吸”的企业理念,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拥有自主研发的、适合中国国情和空气污染特点的核心净化技术,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和科技部、财政部创新资金的支持。至今胜洁已为全国3000余个大型建筑项目提供了空气净化设备及系统服务,包括人民大会堂、国务院新闻办公厅等都使用了胜洁的产品,2008年胜洁为北京奥运会十大标志性工程(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首都机场等)提供了全部的净化设备,为运动员创造世界纪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2008年之后,胜洁在全国各地地标性超高层建筑,如上海中心大厦、平安金融中心、深圳京基100大厦等;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地铁站、火车站、飞机场等交通建筑屡屡中标。

2015年,胜洁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14-2015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颁奖典礼上,由中华全联房地产商会授予“中国绿色地产清洁空气系统第一品牌”荣誉奖牌。未来,胜洁将继续以“扬中国技术,创中国好空气”为己任,打造一个技术一流、世界知名的清洁空气品牌。

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下质量方针:积极倾听客户需求;精心打造产品质量;竭尽全力满足客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为大众健康呼吸是我们存在的理由。

胜洁通过导入严格的体系认证过程,提高全员管理体系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公司相继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体系认证,严格按照标准的要求建立、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公司的管理体系,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全员参与为基础,采用先进的管理方法,确保公司能够提供环保、优质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提高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绩效。

为了提升企业生产效率、产品品质,胜洁引进并推行精益管理思想和方法,不断培养“快、强、新、严、实、细”的经营管理队伍,提升企业的生产管理能力及产品品质。为了获得完美的产品品质,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建设了一条控制精度高、生产效率高的高压静电除尘设备生产线,使胜洁获得了无人可模仿的产品品质。

主要产品:胜洁空气净化器、静电过滤器、新风机

服务电话:021-64899105

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