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福建公元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everest.com.cn

福建公元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一家全国性的食品饮料企业,以先进的市场理念为指导,集品牌规划、产品开发和分销推广为一体,精心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营销开拓团队和产品研发团队,拥有专业技术人才及员工1.3万人。目前已形成饮料、休闲、糖果、小食品四大事业部,强大的产品合力让产品畅销海内外市场。

集团旗下现有“珠穆朗玛”这一主打品牌,目前已在福建、安徽、湖南、山东、江苏、辽宁、四川等8个省份布下了10多个生产基地,基本构筑了一个覆盖、辐射全国各大区域的生产销售网络。

福建公元食品有限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休闲食品品牌”、“国际绿色生产企业”、“2015年休闲食品行业领袖品牌”、“消费者满意十佳(行业)品牌”等荣誉称号,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休闲食品品牌之一。

2017年对“珠穆朗玛”来说,是激情跨越、共创共赢的一年。“珠穆朗玛”一直坚持“每天一小步,成就新高度”的公司理念,一路勇往直前。今后,我们将看到一个激情澎湃、朝气蓬勃的“珠穆朗玛”,在中国食品市场之巅引吭高歌。

立足时代前沿,注重品牌力量,融合创新精神,“珠穆朗玛”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食品行业的领跑者!

福建公元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一家全国性的食品饮料企业,以先进的市场理念为指导,集品牌规划、产品开发和分销推广为一体,精心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营销开拓团队和产品研发团队,拥有专业技术人才及员工1.3万人。目前已形成饮料、休闲、糖果、小食品四大事业部,强大的产品合力让产品畅销海内外市场。集团旗下现有“珠穆朗玛”这一主打品牌,目前已在福建、安徽、湖南、山东、江苏、辽宁、四川等8个省份布下了10多个生产基地,基本构筑了一个覆盖、辐射全国各大区域的生产销售网络。

“珠穆朗玛”一直坚持“每天一小步,成就新高度”的公司理念,一路勇往直前。今后,我们将看到一个激情澎湃、朝气蓬勃的“珠穆朗玛”,在中国食品市场之巅引吭高歌。

立足时代前沿,注重品牌力量,融合创新精神,“珠穆朗玛”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食品行业的领跑者!

主要产品:珠穆朗玛糕点、饮料、糖果、饼干、膨化食品

服务电话:4008608833

福建公元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公元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公元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公元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