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惠州爱镝威电气有限公司

http://www.idvcn.net

惠州爱镝威电气有限公司是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硕贝德)关联公司,硕贝德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讯终端天线企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股票简称:硕贝德,股票代码:300322)。

IDV国际电工是专业研发生产开关插座、智能LED感应照明、智慧WIFI产品、智能指纹锁以及弱电线相关配件等产品系列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国内先进的模具生产车间,从五金、注塑到模具制造,全部实现自主生产,拥有国家级检测设备和实验能力。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目前取得了三十多项国家专利,其中最新推出的全球首创“V型触动开关”获得了一项发明专利和三项实用新型专利。

IDV国际电工管理团队,是一群充满生机、最具活力的业界菁英。IDV国际电工参与、见证了中国电工行业所发生的伟大变革,而公司所创造的业绩、所显示的活力,更赢得了业界和社会的尊重。

先进设备是生产高品质产品的基础。IDV国际电工配备了行业中先进的全自动机械手臂、大型注塑机、进口的高速冲床、自动加料装置等多种设备,确保了IDV国际电工产品从生产开始就站在行业的最高点。IDV国际电工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近乎苛刻的生产工艺流程,一丝不苟的现场管理与生产,每一道工序、每一个零部件,都是生产产品的重要保证,使得公司生产的每一个产品都是合格的产品,都是精品。

IDV国际电工坚信:精品是制造出来的!

惠州爱镝威电气有限公司是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联公司,硕贝德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讯终端天线企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股票简称:硕贝德,股票代码:300322)。

一直以来,IDV国际电工本着“品质至上,关注品质效益”的宗旨,从管理和技术着手,为用户提供快捷、方便、高效、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并且不断改进和优化生产工艺,解除了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后顾之忧。IDV国际电工秉承诚信、本分的经营理念,以诚为本,讲求专业化,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和服务;IDV国际电工从原材料进厂开始,到五金冲压、产品注塑直至装备成品,我们都实行严格的品质检测,任何一款原材料、任何一个工序,我们都要进行严格的外观检测、机械性能检测、环境性能检测和电气性能检测等多项检测,以确保我们出厂的产品是合格的产品。

IDV国际电工将坚持不懈地维护品牌信誉,以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赢得消费者更多的信赖!

主要产品:IDV开关、插座

服务电话:0752-2850737

惠州爱镝威电气有限公司
惠州爱镝威电气有限公司
惠州爱镝威电气有限公司
惠州爱镝威电气有限公司
惠州爱镝威电气有限公司
惠州爱镝威电气有限公司
惠州爱镝威电气有限公司
惠州爱镝威电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