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

http://www.sacf.com

位于美丽海滨城市河北秦皇岛市的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简称中阿公司,英文简称SACF)成立于1985年6月,是由中国、突尼斯、科威特三国合资兴建的大型氮、磷、钾(NPK)复合肥生产企业,一期工程建设总投资5800万美元,是当时中国与第三世界发展中国家的重要的经济合作项目,被小平同志誉为“南南合作典范”。

中阿公司主要生产设备由欧洲引进,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的法国AZF工艺,年产“撒可富”牌复合肥60万吨。2002年,二期工程投产后,生产能力达到120万吨。投产至今,累计产销总量已突破1600多万吨,产品遍布除西藏以外的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泰国、日本、韩国、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市场占有率始终居国内同行业前列。多年来,中阿公司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管理模式,创新形成独具特色的企业运营体系,保证公司良性发展。1998年,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0国际标准认证,并先后于2001年和2009年两次参与了国家复合肥标准的制订和修订,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确保了产品和服务质量在国内的标杆作用。

为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与国际大型化肥企业集团的抗衡实力,通过并购与整合,中阿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化肥板块的重要一员。公司将切实推进自身的规模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建设,更好维护“撒可富”品牌形象和行业地位,促进我国复合肥事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由中国、突尼斯、科威特三国合资兴建的大型氮、磷、钾(NPK)复合肥生产企业。投产至今,累计产销总量已突破1600万吨,产品遍布除西藏以外的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泰国、日本、韩国、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市场占有率始终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多年来,中阿公司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管理模式,创新形成独具特色的企业运营体系,保证公司良性发展。1998年,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0国际标准认证,并先后于2001年和2009年两次参与了国家复合肥标准的制订和修订,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确保了产品和服务质量在国内的标杆作用。

中阿公司风雨三十载,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生命线,实现了三十年产品质量零投诉的愿望。公司恪守公司产品宗旨“哪怕是千分之一的质量问题,对农民都是百分之百的损失”。中阿公司郑重承诺,公司将遵守公司“五大精品原则”,精心管理,精益制造,为农户提供更好的肥料,创造更大的价值。

主要产品:撒可富牌复合肥料、瑞喜牌复合肥料

销售热线:0335-3105555 服务电话:0335-3161110

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
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
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
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
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
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
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
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
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
中国-阿拉伯化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