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guchengruye.com

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建于1976年的山阴城小农场,40余年来历经多次技改扩建、体制变革,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牧草种植、奶牛饲养、良种繁育、乳制品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股份制企业。拥有总资产5.32亿元,下设11个生产经营性分支机构,其中6个乳制品加工厂。生产的主导产品有灭菌奶、奶粉、巴氏杀菌奶、含乳饮料、酸奶5大系列80多个品种。古城牌系列乳制品以恒优的品质被市场誉为“养育山西两代人的好乳品”,产品销售渠道网络覆盖了山西省各地以及浙江、福建、河南、江西等省市的100多个城镇。

“科技兴企、扩大引资、诚信至上、质量第一”是古城乳业的发展战略,在经过40余年跨越式发展和新产品的研发后,山西古城乳业完成了完美的蜕变,如今古城乳业由生产单一品种发展到系列化产品,适应各类消费者的要求,日处理原料奶能力达到1200吨,年设计生产系列乳制品32万吨。已形成了覆盖朔州、忻州、晋中3市20多个市县区、涉及5万余户奶农、存栏奶牛12万头的稳定的奶源供应基地。主导产品古城牌液态奶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山西省标志性名牌产品”,古城商标是山西省著名商标。先后通过了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GMP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创造健康、共享美味”,古城乳业致力于做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营养健康乳品,以世界先进的工艺技术、更高的质量标准要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和畅享幸福服务提供坚实保障。

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牧草种植、奶牛饲养、良种繁育、乳制品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股份制企业,主导产品有灭菌奶、奶粉、巴氏杀菌奶、含乳饮料、酸奶5大系列80多个品种。40余年来,古城乳业坚持不懈地致力于产品质量的控制,每一份产品从原料奶的入厂到与消费者见面都需要经过200多个项目的检验,“奶品即人品、次品是敌人”已经深入每个古城人的内心,“创造健康、分享美味”,做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营养和健康产品,并以世界先进的工艺技术、更高的生产标准要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和畅享幸福服务提供坚实保障。

企业承诺:我们从每位员工做起,从每道工序做起,质量管控、在线监测环环相扣,实现“产品有标准、管理有制度、操作有规程、过程有记录、逆向可追踪、产品能召回”的目标。确保送达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份产品都安全放心,确保产品出厂全部合格。

主要产品:古城牌液体乳、乳粉、饮料

服务电话:0349-7082180

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