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ORANS)始创于1998年,2014年与意大利设计师Nilo Gioacchini合作,是我国发展较快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之一,现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主要生产电脑蒸汽淋浴房、桑拿房、简易淋浴房、按摩浴缸、智能座便器、浴室柜、陶瓷洁具、五金龙头等卫浴洁具系列产品,年产能可达500余万件。

欧路莎秉承高科技发展道路,与德国、意大利的相关研发机构及国内知名高校、设计公司等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组建了技术实力雄厚的研发设计团队和研发技术中心。拥有UV静电喷涂烤漆技术、超晶纳米抗菌自洁釉技术、HPG微型水能发电技术、吸入式花洒喷淋技术、超逸水力按摩技术、全自动感应技术、座便器智能清洗技术等业界领先的产品技术,以及包括“节能环保”、“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在内的150余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艺术化、人性化的卫浴产品。

目前,在北京、上海、波兰、澳大利亚等地均开设了销售分公司,国内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400多个代理商和700多间专卖店,能很好的为顾客提供设计、安装、维修等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全球,欧路莎已跻身世界高端卫浴行列,于70多个国家进行了商标注册,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并开设了多家境外品牌专卖店。

展望未来,欧路莎人将以“志在为客户提供最佳卫浴解决方案”为企业使命,为实现“全球卫浴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欧路莎一直致力于智能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卓越的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居家的需求,以专业、热情的服务满足消费者在产品选购与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企业承诺:在正常使用和护理的情况下,我公司对购买欧路莎卫浴产品的消费者,凭“欧路莎”保修卡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1.淋浴房、浴缸的主要配件保修期为1年(公用6个月),玻璃、金属件、主控制器(不包括控制面板)、龙头、蒸汽机保修期为2年(公用1年),玻璃镜子出现霉点和雾光的保修期为6个月;2.浴室柜整体保修期为1年(公用6个月),玻璃镜子出现霉点和雾光保修期为6个月,出现活性虫蛀的保修期为2年(公用1年);3.脸盆龙头、淋浴柱本体及阀芯保修期为5年(公用1年),其余部分保修期为1年(公用6个月);4.普通座便器陶瓷保修期5年,其他配件为1年;5.智能座便器整机保修期家用为2年(公用6个月)。

主要产品:欧路莎牌陶瓷制品、卫浴洁具、五金交电

服务电话:021-39598888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