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z.com.cn

亚振家具(A-Zenith)始于1985年,成立于1992年,是集家具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以及家居文化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作为中国海派艺术家具的前驱者,亚振企业于1999年率先在上海同行业中通过ISO9001认证,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上海家具协会会长单位,是2003年上海市率先荣获“用户满意产品”、“用户满意服务”、“用户满意企业”的三满意家具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占地300余亩,引进美国高档家具油漆流水生产线,拥有全套家具生产的先进机械设备、国际领先的数控加工中心和精湛的制造工艺。亚振现已在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武汉、哈尔滨等地开设了29家品牌旗舰店,并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200家品牌形象店。

如今,亚振A-Zenith品牌已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荣誉称号,亚振家具产品荣膺“上海名牌产品”称号。亚振公司创始人、首席设计师高伟先生被国家表彰授予“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光荣称号。2015年7月,亚振海派家具制作技艺正式入选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2016年12月,亚振家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这也标志着公司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道路,为实现今后跨越式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面对已经取得的荣耀,亚振以“百年亚振,百年品牌”的雄心,提出“包容、关爱、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立志将亚振企业打造成为“员工的企业,社会的企业”。

亚振,一个重视品牌与文化的企业、一个重视社会价值观的企业,在“追求极致,永无止境”的企业精神指引下,正以前所未有的生命力,为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为消费者带来除产品外精神层面的全新家居文化体验。最终成就亚振“百年亚振,百年品牌”的远大目标,为中国的繁荣与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亚振家具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完美居家空间,组织制定海派西式家具标准,严格控制产品标准和质量。亚振公司的三大品牌系列亚振A-ZENITH、亚振·乔治亚和亚振·利维亚,以其独具匠心的品牌文化和设计风格,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为加强企业自律,履行产品质量、服务承诺,我们郑重承诺如下:1.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产品质量符合国家和地方产品质量标准。2.认真履行质量安全责任义务,依法承担产品质量责任,主动接受职能部门、社会和消费者的监督。3.完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质量管理制度,积极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确保产品质量安全。4.健全企业售后服务体系,认真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和建议。5.树立企业诚信销售,强化“明码标价、实价销售”政策,确保全面用实价面对消费者。6.严格加强产品到货整个过程质量控制和管理,确保从原材料、半成品、成品、仓储、运输和到货整个生产过程得到有效控制。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主要产品:亚振A-ZENITH、亚振•乔治亚和亚振•利维亚木制家具

服务电话:4008830015

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