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

http://www.xinghuajj.net

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办公家具企业,系皖北地区生产办公家具规模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企业总占地面积87.8亩,总投资为8500万元。拥有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生产加工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已经形成了以办公复合实木家具、宾馆套房家具、校园校具、餐饮桌椅为主,以医疗家具、金融家具为辅的经营格局,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订做各种高中档家具产品。

经过多年发展,兴华家具公司已成为办公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为了不断发展壮大,在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运用科学有效的资源配置方式,进一步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和技术人才优势,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实现其产业发展目标。

兴华家具公司一向重视产品质量和企业形象,是中国家具行业第二届理事会会员单位及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理事单位。先后取得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多次被安徽省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省、市级龙头企业”称号,同时被徽商银行评为“AAA信用单位”、重点扶持“雏鹰企业”和成长型“小巨人”企业,2011-2014年度又分别被淮北市、濉溪县政府采购中心授予“政府采购协议供货中标单位”,还获得“2012年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诚信企业”。近年来,又连续获得了“安徽著名品牌”、“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市场质量信得过企业”、“安徽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中国十环认证”企业等荣誉称号。

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办公家具企业,拥有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生产加工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已经形成了以办公复合实木家具、宾馆套房家具、校园校具、餐饮桌椅为主,以医疗家具、金融家具为辅的经营格局,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订做各种高中档家具产品。

企业承诺:从产品交货之日起,产品在“三包”期内出现有关质量问题,将积极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消费权益。在售后服务上特别注重服务质量和维修的技术力量及响应的时间速度,为此配备了专业维修技术人员,由我公司统一为用户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维修和保养等各种售后服务。我公司还设有专门的售后服务部,能够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和售后服务的要求,并不定期地回访消费者,了解、检查产品在使用中的性能、质量状况,如发现问题将及时帮助处理、维护。在接到客户维修服务电话后,将24小时内给予电话明确回复。

主要产品:兴淮牌办公家具、课桌椅、公寓床、实验室器材

服务电话:4008272588

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
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
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